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 朗诗集团晋升为51强

房天下  2014-03-28 08:10

[摘要] 2014年3月27日,“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显示,朗诗集团凭借“快开发、快销售、高周转”的运营表现位列“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1强,并再度荣获“运营效率TOP10”荣誉称号。

2014年3月27日,“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显示,朗诗集团凭借“快开发、快销售、高周转”的运营表现位列“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1强,并再度荣获“运营效率10”荣誉称号。

三大权威组建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一年。十一年来,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朗诗荣登“运营效率10” 南京三盘联动走快销

朗诗集团于2001年创立于南京,是一家具有绿色科技特色的股份制房地产集团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朗诗集团从专业化的地产公司逐步转型成为以绿色建筑科技能力为核心,集绿建技术服务、绿色地产开发、绿色养老服务和绿色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纵向多元化的绿色产业集团。

目前朗诗地产在南京已经开发有6个项目,2014年在南京朗诗三盘联动,主打刚需客群的朗诗未来街区屡创热销,走高端路线的朗诗保利麓院在3月首次推出科技别墅产品,当晚即热销8成,而江宁的朗诗玲珑屿继2013年首开日光后,也即将在近期加推新房源。据朗诗地产负责人介绍,朗诗今年将快速跑量。

朗诗集团一直专注于开发高舒适度低能耗的绿色科技住宅。截至2013年底,朗诗集团已在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常州、绍兴、张家港等多地开发筹建近40个楼盘,其中14个获得国家住建部绿色建筑设计级别认证——绿色三星标识。朗诗集团的住宅产品线涵盖首次置业、首次改善、多次改善、高端置业、养老公寓等多个种类,以健康、环保、舒适、节能为主要特色,深受客户喜爱和认可。

2013年6月18日,朗诗集团通过对“深圳科技”的收购在港借壳上市,成为2012年以来继万科、万达、绿地等企业后第10家通过借壳港股上市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2013年,处于快速上升期的朗诗集团首度进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2014年,朗诗集团再接再厉,凭借“快开发、快销售、高周转”的运营表现升至“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1位,并再度荣获“运营效率10”荣誉奖项。

本周12盘携2400套房源入市 “金三”收尾能否足金

直播|马年第1狂拍 仙林江宁5幅"地皇"登场

"银四"迎上市潮! 80盘超14000套新房源齐涌市

蓄水难度增大 多盘“轻装”上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