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城北迈皋桥新挂重量级地块 板桥再添2幅商业用地

房天下  2014-04-09 11:34

[摘要] 4月9日,南京国土资源局再挂4幅地块,其中包含一幅城北迈皋桥板块的重量级商住用地,及二幅城南板桥商办混合用地,一幅位于雨花经济开发区的商业用地。其中位于迈皋桥板块原煤制气厂二期地块起拍价格高达18亿。

房天下讯:二季度以来的首批土地公告今天正式上线。4月9日,南京国土资源局再挂4幅地块,其中包含一幅城北迈皋桥板块的重量级商住用地,及二幅城南板桥商办混合用地,一幅位于雨花经济开发区的商业用地。其中位于迈皋桥板块原煤制气厂二期地块起拍价格高达18亿。

其中位于迈皋桥板块的原煤制气厂二期G20地块,就位于去年天价拍下的香港嘉华G68商住地块附近,出让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与居住社区中心,出让面积为88775平方米,综合容积率2.21.而该地块的起拍价为18亿,封顶价为26.2亿。计算楼面地价起拍价为9174元/平米,而价格则超过1.3万/平米。而去年拍出的香港嘉华G68地块楼面地价则为12927元/平米。如果该地块能够竞拍到封顶价,则有望超过去年嘉华创新的地价纪录。

而该地块同样为商住性质,商业40年、住宅70年,并包含了其他50年产权的社区中心。同时要求90平米及以下的套型面积所占比例必须大于50%,在上述地块竞价达到限价时仍有竞争的,停止竞争地价,改为竞争保障房建设资金。

而其余三幅商业办公地块均位于城南板块,包括板桥市场推出的2幅G21、G22商办用地,起拍总价分别为1.48亿、4505万。而最后一幅地块则是位于城南雨花经济开发区的G23商业地块,总出让面积为9329.71平米,挂牌总价3919万。

经市政府批准,根据《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等法律法规规定,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对下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公开出让,地块范围内原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现就有关出让事项公告如下:

城北迈皋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