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者齐聚水街坊 富力趣味运动会欢乐开场

房天下  2014-04-14 11:05

[摘要] 4月12日下午,冒着绵绵的细雨,众位强者齐聚水街坊,参加富力特别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为了顺利赢得比赛,他们带来了家人和朋友,准备在5项赛程中一显身手。

4月12日下午,冒着绵绵的细雨,众位强者齐聚水街坊,参加富力特别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为了顺利赢得比赛,他们带来了家人和朋友,准备在5项赛程中一显身手。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5项赛程,分别是投掷篮球机、掷飞镖、蹦蹦球、跳跳袋和激光打枪,满3人即可自由成组进行比赛,凡参加3个项目及以上,并获得3个“强”字标签,即可获得精美运动水壶一个。

绵绵的细雨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比赛的激情,篮球机前围满了跃跃欲试的“强”手,投掷飞镖区里,女士不甘示弱,孩子们争相打出一个个“9环”,高跟鞋无惧蹦蹦球,跳跳袋赛场全家一起上。一阵阵欢笑飞出来了,一个个“强”者诞生了。

爱动的人选择比赛,爱静的人选择垂钓,细雨中,富力湿地会所更美了,水静谧无波,树绿的像是要流出汁水,这时候,手持钓竿,静待收获,三五成群或者独自一人,都是极好的。

本次运动会共持续2周,4.12-4.20日每个周六周日的14:00-17:00都是您放松心情一展身手的好时候,快来感受下富力城盎然的春意和蓬勃的生机吧!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还是赚钱的好时机,富力水街坊目前在售66-200㎡地铁口旺铺,首付1成,开盘已劲销9成,所剩不多先到先得;46㎡非毛坯复式公馆首付6万,120%得房率,12%年,不限购不限贷,不影响后期购房计划,同时,麦当劳、屈臣氏、花津浦、雍福苑、85度C、味千、联华、好邻里等多个知名品牌已强势入驻,48万人的生活主场,富力水街坊潜力不可限量。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光华东路

官方微博:@南京富力

VIP-LINE:400-890-00006863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