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小户型公寓上市量剧增,品牌房企引领投资热潮

房天下  2014-04-14 14:50

[摘要] 随着国家对于住宅项目种种限制性政策的不断增强,投资住宅的成本不断加大,尤其是进入2014年以来,大多数商业银行开始上浮贷款利率,更是让投资住宅型产品的成本飞涨。据了解,今年将会有超过1万套的商业性质小公寓上市,在同质化竞争日益加剧的同时,也必然促使其不断寻求差异化竞争之道。

房天下讯:随着国家对于住宅项目种种限制性政策的不断增强,投资住宅的成本不断加大,尤其是进入2014年以来,大多数商业银行开始上浮贷款利率,更是让投资住宅型产品的成本飞涨。据了解,今年将会有超过1万套的商业性质小公寓上市,在同质化竞争日益加剧的同时,也必然促使其不断寻求差异化竞争之道。可以说,公寓产品与住宅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其价值通常与周边的地段、交通以及配套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在南京楼市中,究竟怎样的小户型公寓才能够突出重围?

据悉,中海凤凰熙岸玺荟将于4月推出首批55-90㎡城市中心全能小豪宅,到底,这样的产品是否值得出手?由南京房天下主办的《2014城市中心小户型公寓》主题沙龙将于本周三(4月16日)下午14:00在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举行,届时,业内专家名记将齐聚一堂,共榷小户型公寓投资之道。

小户型公寓上市量剧增

投资型房产迎发展契机

随着限购限贷等抑制投资性需求的政策的出台,投资者投资住宅的成本在不断增加,投资的限制也在不断增加。正因为如此,不少投资者开始关注入手更为轻松,户型更为灵动的公寓产品。而目前,在南京这种非毛坯的小户型公寓产品越来越多,据统计,今年将会有超过1万套的商业性质小公寓上市,这也必然伴随着一定的市场销售压力。

可以说,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的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而决定投资回报的关键因素便是地段和潜力。作为南京的核心商圈聚集地,除了地段、还是地段,城中板块小户型公寓无疑是投资者青睐。那么,在今年的南京楼市中,究竟什么样的小户型产品最值得投资?城市中心的小户型产品又有哪些值得投资?此次,中海凤凰熙岸玺荟即将推出的首批55-90㎡城市中心全能小豪宅,可谓顺应时势,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品牌房企的实时力作,一下子就吸引住众多购房者的眼光,投资型房产迎来发展新契机。与此同时,中海还将推出城东麒麟中海国际社区首批花园洋房产品,可谓双星闪耀,最终,它们会否打动投资以及改善客群的心呢?

投资型房产遵循四原则

品牌房企如何突出重围

可以说,投资型房产尤其是小户型公寓产品的投资,能否成功取决于四项原则,一地段,二交通,三位置,四管理模式。就目前而言,南京这种非毛坯小公寓商业产品,主要还是集中在城中,河西,江宁等区域,随着新兴区域同类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各项目只有做到差异化竞争,才能拥有自身无法取代的竞争力。

今年,南京住宅市场可以说是似乎遇到了一定的瓶颈,处于高位盘整状态。据本站获悉,南京中海本月除了推出55-90㎡城市中心全能小豪宅,还将于5月份推出城东麒麟中海国际社区首批花园洋房产品,120-180平米醇正洋房,可谓双星闪耀,城东回归、洋房升级,能否促使改善客群再进城东?中海作为品牌房企的代表,能否在促使投资型房产稳中有涨的同时,打破麒麟科创园传统刚需主打的销售魔咒,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南京房天下将于本周三(4月16日)下午14:00在中海凤凰熙岸售楼处举办《2014城市中心小户型公寓》主题沙龙,业内专家名记将齐聚一堂,共榷小户型公寓投资之道,与此同时,探讨中海“双星”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