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骋望骊都:抢占绝版生态地 超值入住科技宅

房天下  2014-04-16 19:54

庭院居住,作为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核心,承载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构成了让都市人魂牵梦萦的庭院文化。在渴望摆脱冷漠的邻里关系的都市人心中,理想的庭院应该是对老式院落所承载的亲密邻里关系的回归与升华。

科技的变革,时代的传递,也许传统的庭院无法被复制,但是理念和文化却可以被延续。位于方山脚下的骋望骊都全天候3.0科技叠院,让科技智能完美融入庭院居住中,又能坐拥大自然的生态佳境,真正做到了鱼与熊掌可兼得。

万亩盎然绿意

自然对居住者的关怀

方山,作为直追紫金山的后来居上者,拥有极高的植被覆盖,当之无愧江宁乃至城南的“首席绿肺”!区域内自然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地质公园,秦淮河湿地生态园、森林雕塑艺术园、花卉博览园等众多景观聚集,可谓南京最为宜居的区域之一。

“伴山而居,推窗见景“的住宅是融合在自然中的人居,实现了人们亲近大自然的需求。山景宅邸,意味着上佳的自然景观、较高的健康生活指数以及更多亲近自然的机会。

骋望骊都,全面超越科技住宅标准。项目外立面1亿元钢化大理石和纯铝板打造,极简风格搭配竖向错动立面肌理,简洁现代而丰富细腻的立面,极具识别性和欣赏性,堪比创意酒店或艺术中心,媲美国际设计作品。以建造公建的气度和七星酒店的品质打造一个没有遗憾的住宅精品。

骨子里的奢华

让居住不再有缺憾

作为南京首获“绿色建筑三星的项目”,骋望骊都以16项核心技术,4大技术突破和实时环保材料的运用,将同步世界的科技和品质几乎渗透到了建筑的每一个细节:其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没有空调吹风感,有效缓解父母老寒腿、哮喘病等多种疾病;24新风系统,一房间80%的空气更新一遍,不开窗照享方山鲜氧,时刻给妻子的关爱;外遮阳系统,需要时一拉到底,白昼黑夜自如转换,醒时只见花在笑……所有技术的运用,都只为创造一个无以伦比的绿色环境,确保人的舒适和健康。

科技非毛坯现房

抄底江宁谷底价

骋望骊都以创新式的庭院设计和超大的庭院空间,构筑了双庭叠院独具特色的生活美感,给人以极具中国审美的私人花园生活样本,成为南京智领人士的理想居所。

目前,骋望骊都152~236㎡非毛坯科技大平层现房均价仅12000-13500元/平。同时,220~280㎡非毛坯科技叠院重磅入市,总价260万起,其价格也堪称全南京最超值。

【骋望骊都】158㎡非毛坯科技房大平层,清盘特价12000元/㎡,数量有限,错过再无;现房实景,恒温恒湿恒氧,冬天不再冷!220-280㎡非毛坯叠院新品,260万起重磅入市,恭迎品鉴!详询:848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