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西南部拟引进帕尔马足球学校

南京日报  2014-05-05 07:29

[摘要] 河西管委会招商策划处负责人昨天透露,河西南部拟引进一座帕尔马足球学校,预计配建4片足球训练场。

本报讯(记者 赵子慧) 河西管委会招商策划处负责人昨天透露,河西南部拟引进一座帕尔马足球学校,预计配建4片足球训练场。

据介绍,河西南部正在加大文化体育等配套设施的引进和建设力度,除了已经落户的外国语学校河西分校,今后还会在河西南部引进国际学校和国际医院,以满足河西地区国际友人的子女教育和医疗保健等需求。其中,在体育配套方面,等到南外落成,该校和意甲老牌球队帕尔马以及江苏舜天等多方合作的帕尔马足球学校,也有望进入河西。届时河西将配建4片专业足球训练场,由帕尔马专家培养足球专业青少年人才,南外则提供文化教育支持。

此外,保利已经和河西签订了正式协议,计划每年在青奥大剧院提供100场演出,其中40%是的高端演出,另外有20%群众性的演出活动,在演出形式和价格等方面更贴近普通市民。每年这个剧院还将设12个开放日,方便民众进去参观和活动。

推荐阅读:

多项城建传来利好 城南板桥及东山成受益区域

河西电车下月试跑 栖霞鼓楼区计划建有轨电车

学区调整后 珠江路小学一个月成交冰封

学区调整后卖家反悔涨价20多万 法院判赔1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