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受利好刺激 地产股昨表现活跃

——沪跌深涨走势分化 大盘缩量纠结休整将延续

扬子晚报  2014-05-15 06:19

[摘要] 昨日,A股市场延续前日的横盘震荡走势,未能从休整中再度崛起。央行稳楼市优先保首套房贷,受此刺激,地产股表现活跃,但走势渐弱,5月行情最重要的主导因素是楼市跳水、信托到期兑付两大风险扰动,在宏观风险解除警报前,股市难现系统性上涨。

昨日,A股市场延续前日的横盘震荡走势,未能从休整中再度崛起。央行稳楼市优先保首套房贷,受此刺激,地产股表现活跃,但走势渐弱,5月行情最重要的主导因素是楼市跳水、信托到期兑付两大风险扰动,在宏观风险解除警报前,股市难现系统性上涨。

沪跌深涨走势分化,市场成交量萎靡

昨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延续弱势震荡态势,有色、石油等回调拖累指数,央行稳楼市优先保首套房贷,受此刺激,地产股纷纷高开,不过早盘房地产指数高开后涨幅逐步缩小,涨势较前日有所减弱,最终地产拉升后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涨幅为0.69%。深成指相对较为强势。两市共有15只非ST个股涨停,共44只个股涨幅超过5%;两市共有1只非ST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一共9只。截至收盘,上证综指微跌2.82点至2047.91点,跌幅为0.14%;深证成指上涨15.21点至7325.52点,涨幅为0.21%。沪深两市的成交额再度萎缩,分别为564.55亿元和689.13亿元。中小板和创业板也均以红盘报收,分别上涨了0.07%和0.19%。

地产股表现活跃,次新股纷纷上涨

昨日, 行业几乎涨跌各半,领涨的依然是房地产板块,央行此次“窗口指导”激起舆论无限遐想,市场紧盯的还是会否出现信贷放松的信号。受此刺激,地产股表现活跃。

随着环保政策趋紧,染料关键中间体H酸供应紧张,二季度染料价格仍将继续上行,多家染料上市公司近期也成为机构密集调研的对象。昨日染料股大涨跃。次新股午后飙涨,汇金股份封涨停,扬杰科技、汇中股份、全通教育、众信旅游等涨幅居前。中国电信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A股中涉电信业个股表现亮眼,号百控股涨逾6%、天音控股、二六三、恒信移动等涨幅居前。油改股集体回调,个股全线飘绿。昨日休闲服务、农林牧渔、医药生物、通信和轻工制造行业均涨幅居前。相反,食品饮料板块跌幅居前,有色金属、国防军工、汽车、传媒、采掘等板块的跌幅居前。

资金暂时离场观望,主动回撤为了蓄势

A股市场的热点过多依赖于政策,但政策不可能每天都有,因而热点总是短暂表现后便上涨乏力,对资金的吸引力也大幅减弱,市场上行的气势也被逐步消磨。由此,资金选择暂时离场观望,导致缩量整理态势。后期市场真正的走强,仍需要等待持续性热点的形成。

徐建华 尹武

 

 宁房调查:2014年该不该买房

城北商住地块流标 专家:流拍不足以确定未来大趋势

南京各银行首套房贷降息要再等等

江心洲将实现人车分流 办马拉松赛事无须封路

青奥会议中心外形像"大游艇"施工难度超鸟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