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4成网友看跌房价 7成网友观望后市

房天下  2014-05-21 00:30

[摘要] 一面是房价连续23个月上涨,一面是认购成交双量下跌,2014南京楼市在涨与跌中挣扎。房价上涨的势头会不会止住?现在又是不是入手的良机?为深入了解购房者对当前及后市的看法,南京房天下开展了专题调查,上线一周以来,共有2500多名网友参与,调查数据显示,过半数网友认为南京房价过高,4成网友看跌房价。

房天下讯 一面是房价连续23个月上涨,一面是认购成交双量下跌,2014南京楼市在涨与跌中挣扎。房价上涨的势头会不会止住?现在又是不是入手的良机?为深入了解购房者对当前及后市的看法,南京房天下开展了《2014该不该买房》的问卷调查,上线仅一周时间,就有2500多名网友参与,调查数据显示,过半数网友认为南京房价过高,4成网友看跌房价,打算观望后市。

6成网友认为南京房价过高 反对取消限购令

2014年以来,不少地方楼市悄然变脸,降价潮、拐点论持续发酵。从南宁官方下文松绑限购打响救市枪开始,截至目前,传出救市传闻的城市已 过10个。对此有业内人士预计,后续救市城市或超30个,普遍救市的大幕已经开启。

与此同时,南京却走出了独立的行情。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4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南京房价仍不改涨势,环比继续上涨0.4%,涨幅位居。同比涨幅为9.8%,排名第八,这已是南京房价连续23个月持续上涨。

那么,对于南京目前的房价,购房者能否接受呢?根据房天下实时调查数据显示,65%的网友觉得“非常高,只能望洋兴叹”,27%的网友认为“比较高,有点小贵”,仅有4%的网友认为“比较合理,能买得起”。

同时,在调查中,6成网友认为南京不应取消限购,在大多数受访者看来,限购政策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效控制房价。不过,也有26%的网友认为应该取消,不符合市场规律。只有1成网友认为无所谓,对自身影响不大。

信贷政策成影响购房重要因素 4成网友认为不会放松

据此前媒体报道,2014年南京各大银行贷款利率处于持续收紧状态。虽说央行力挺刚需要求优先保护首套房贷,但在南京,不少银行在基础利率之上上浮5-10%成为普遍现象。除此之外,还出现贷款审批缓慢、银行迟迟不放款的现象。对于不少刚需购房者来说,持续收紧的房贷似乎已经成为阻碍他们购房的“硬伤”。

那么,接下来南京是否会出现房贷利率松动的可能呢?据房天下调查显示,4成以上的网友不抱希望,他们认为房地产泡沫太多,南京信贷政策不会放松。但是也有33%的受访者持有信心,在他们看来,房地产是支柱产业,市场行情出现下滑后,央行已经发声了,相信后续会有银行跟进。另外有22%的网友认为,会不会放松信贷购房者预测不了,关键是取决于政府的决策。

您觉得目前对于房地产,信贷政策会放松吗?)

 下一页:

哪一版块购房者最看好? 两江河西平分秋色

4成网友看跌房价 打算继续观望后市

宁房调查:2014年该不该买房?

1.您认为目前南京的房价高吗?(单选,必答)
 非常高,只能望洋兴叹  比较高,有点小贵  还好,能买的起 
 有点低,可以再涨点  非常低,轻松来几套 
2.您认为目前南京限购令有必要取消吗?(单选,必答)
 应该取消,不符合市场规律  不该取消,能有效控制房价 
 无所谓,对我没影响 

3.您觉得目前对于房地产,信贷政策会放松吗?(单选,必答)
 会,房地产是支柱产业  不会,房地产泡沫太多了 
 不好说,看政府决策 

4.您会因为名人效应去关注其代言的楼盘吗?(单选,必答)
 会,相信名人的影响力  不会,买房还是看自己需求 
 不一定,看看再说吧 

5.您看好南京哪个板块?(单选,必答)
 河西  城中  城南  城北 
 城东  仙林  江宁  江北 

6.您认为南京未来房价的走势会如何?(单选,必答)
 上涨,南京是个楼市另类  下跌,南京也要随大势
 持平,南京房价不会有大变化 

7.2014年,您还会在南京买房吗?(单选,必答)
 会,我需要,而且我相信南京楼市  不会,要拐了,谁买谁吃亏 
 不一定,观望中,还要再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