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牌龙湖地产以25.4亿元收购中冶地块 首次进军南京

扬子晚报   2014-06-01 07:15

[摘要] 已经陆续分割转卖出两幅地块的中冶“下关滨江地王”仍在继续分割转让。

已经陆续分割转卖出两幅地块的中冶“下关滨江地王”仍在继续分割转让。昨晚10点多,中冶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下属公司转让子公司股权及债券的公告”,称其已通过上海联交所将旗下项目子公司金名城置业,以25.38824亿元对价转让给北京龙湖中佰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龙湖置业”)。该子公司主要资产为滨江1号“地王”中面积约4.58万平方米的未开发分割地块。

据记者了解,经过这次地块项目公司的转让,龙湖地产将首次进驻南京。对于这幅小面积商住混合地块未来将要打造什么样的项目,龙湖置业并没有明确的表示。这次转让也是中冶拿到原下关滨江两幅巨无霸地块后,进行的第三次地块分割交易。前两次分割出的地块分别出让给了上海证大和深业集团。第三次转让之所以受人关注,除了中冶滨江“地王”本身的关注度外,还因为首次进入南京的大牌龙湖地产。

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龙湖地产很可能将在这幅地块上打造总建面38万多㎡、商办为主的“龙湖天街”系列产品,后期或将建成滨江外滩超级城市综合和地标项目。随着滨江地块陆续拆分出让给地产名企,滨江老城改造的二级开发也将进入实质启动阶段,目前周边在售的世茂外滩新城均价在18000元/平方米,板块未来被看好。(记者张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