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二季度4047户申请住房保障家庭已公示

南京日报   2014-06-11 07:05

[摘要] 我市城区二季度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名单于5月31日进行了登报公示,包括低收入住房困难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和拆迁中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以及申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中低价商品房、公共租赁住房和保障性限价房的家庭。

我市城区二季度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名单于5月31日进行了登报公示,包括低收入住房困难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和拆迁中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以及申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中低价商品房、公共租赁住房和保障性限价房的家庭。

本次公示的申请住房保障家庭共4047户,其中低收入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720户:玄武区76户、秦淮区179户、建邺区78户、鼓楼区147户、栖霞区221户、雨花台区19户;符合实物配租保障条件的家庭221户:玄武区11户、秦淮区61户、建邺区70户、鼓楼区68户、栖霞区6户、雨花台区5户;国有土地拆迁中申请经济适用住房家庭1915户:秦淮区517户,原下关区1398户;国有土地拆迁中申请中低价商品住房申购家庭19户;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336户:玄武区42户、秦淮区112户、建邺区40户、鼓楼区109户、栖霞区20户、雨花台区13户;保障性限价住房申购家庭836户。

通过住房保障部门审核的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纳入我市住房保障范围;经公示有异议并复核后确认不符合规定的,住房保障部门将书面通知申请人。

推荐阅读:

四大外来房企新作入市 首战或生不逢时

6月南京纯新盘扎堆亮相 部分楼盘称将“亏本”卖房

市场低迷下降价疑云频现 江宁一盘单价降幅超千元

南京本月土地供应“井喷” 20幅超118万方地块上市

我国上月CPI同比涨2.5% 全年物价上涨压力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