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4中国买房最赚钱十大城市 南京位列第八(名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6-20 11:22

[摘要] 房天下基于《房地产投资价值百城指数(月报)》,绘制出住宅投资收益率排行前十地图,解读在不同城市买房收益率的差别。下面为你揭晓2014中国买房最赚钱十大城市。

自上世纪90年代住房改革至今,房产虽然已经成为中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商品,但对其真实价值以及价值规律,却始终没有清晰而准确的认识。由此,出现了“买涨不买跌”等一系列市场怪状乃至宏观层面的调控乏力。

2014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或将进入史上最复杂的一轮市场行情,对于房地产价值的辩论,也进入了最激烈的阶段。房地产已经成为兼具投资与居住功能的特殊商品,而对其投资的预期却往往有云泥之别。特别是对整体投资环境以及宏观大势的基本把握,相关研究虽然有,但大都缺乏系统性研究,也缺乏足够的数据支撑。

基于上述问题,中国房地产报联合中金标准数据发布《房地产投资价值百城指数(月报)》(Real-EstateInvesting Value Index of 100 Cities(Monthly),简称“Reivi100指数”),以中金标准数据的“百城住宅投资指数”为依托,对116个大中城市进行房地产大数据积累,提供了全面、实时、客观的房地产数据进行研究应用。

房天下基于《房地产投资价值百城指数(月报)》,绘制出住宅投资率排行前十地图,解读在不同城市买房率的差别。

下面为你揭晓2014中国买房最赚钱十大城市

、拉萨 买房率:61.43

拉萨

房产资讯 无“微”不至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房天下,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微信。及时资讯一网打尽;找房雷达了解实时动态;秒杀看房团,优惠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你买房看房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