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许昌芸:上半年保利业绩良好 下半年楼市没想象中悲观

房天下  2014-06-25 17:49

[摘要] 6月,一些大牌开发商为了促进成交均进行了一些营销大动作。这些营销手段是为了赚足购房者的眼球还是房企们迫于市场的现状而不得出招呢?得人心还是冲业绩?下半年南京楼市走势怎么样?房天下《大话地产》邀请了南京保利地产营销负责人许昌芸,听听她的看法。

6月,一些大牌开发商为了促进成交均进行了一些营销大动作。这些营销手段是为了赚足购房者的眼球还是房企们迫于市场的现状而不得出招呢?得人心还是冲业绩?下半年南京楼市走势怎么样?房天下《大话地产》邀请了南京保利地产营销负责人许昌芸,听听她的看法。

1

关于今年楼市与去年相比的变化,许总表示,其实在近五年当中,今年的数据是仅次于2013年的,也就是说今年一直到今天来讲,还算五年当中的一个次高的,之所以有这个去化缓慢的现象主要是因为2013年的一个格外火爆的行情。今年的数据和去年上半年的数据其实是差不多的,可能今年我们的项目是比去年多一点,所以相对来说,可能比去年差一些,但是也还是属于在一个高位的。整体来讲,保利今年上半年的表现还是蛮好的。

谈到营销活动的初衷和目的,许总表示,对于房地产公司,一般来说营销手段还是倾向于能够形成一个强大的品牌的多盘联动的整合。比如三月份推出的青年置业,并没有受市场的多大的影响,只不过是我们的销售任务和品牌方面的联动。

今年六月份,对保利来讲也是希望多盘联动,在市场上形成保利比较集合的力量,所以推出了一成首付,许总同时解释到:“一成首付对其中的零首付大家也很关注,媒体有的时候说我们推出的零首付,竞品在降价促销,其实我们是反过来的,其实是竞品有降价动作,我们为了保价格保业主,所以我们公司是牺牲了这一点。无论是梧桐语还是罗兰春天等项目,都是基于这一点住,而且我们对市场的价格不是那么的悲观。”

对于此种营销手段的效果,从目前保利的数据成绩来看,显然是非常有效的,根据许总所言,目前基本上周六和周日保利销售额可达一亿元,加上工作日,销售的数据是比较可观的。

提到营销手段,从目前来看,互联网已经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房天下重要电商客户,许总详细的表达了对房天下电商服务的感触:“我们其实都是在一线做的,就是希望各种宣传能够给我们带来销售的明显的好效果。房天下给我的印象当中,我觉得是求新求异的特征还是比较强的,因为我经常会看到你们给我看一些新的产品,包括我在听各个项目的汇报的时候,有一个印象比较深的是新房帮,那个产品还是蛮有效的。互联网是一种趋势,只要有好的产品,我们都是愿意去尝试的,特别是通过你们这个途径能够解决开发商所看不到的,或者说还无暇顾及的地方,这对整个市场都是有一个好的推进作用的。”

对于下半年楼市的预测,许总认为其是没有想象的那么悲观。我们在这个行业企事业有很多项目,我们都很难很准的说到哪一个项目一定会怎么样,哪一点是特别适合的,因为房地产是一个整个的综合气侯,有开发商有买房人,有媒体,他同时又受政府和金融等方方面面的影响。整体下半年每一家的形势其实都不一样的,不管是什么样的房地产,在整体没有格外的利好的时候,其实这一轮主要就是因为金融政策的原因,我想再坏的行情也不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么悲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