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华人不动产年会即将启幕 大腕齐聚金陵话楼市

——房天下承办"土地制度改革与房地产创新趋势"圆桌论坛

房天下  2014-07-03 14:36

[摘要] 中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困境和机遇在哪里?房企又如何在时代的变革中求得生存?7月10日—12日,国内规模最大的地产盛宴——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将落地南京。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全球化、城市化与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届时将会有800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与。

房天下讯 中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困境和机遇在哪里?房企又如何在时代的变革中求得生存?7月10日—12日,国内规模的地产盛宴——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将落地南京。届时将会有800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与,对时下房地产行业实时热门门的话题进行观点的探讨和思想的交锋。

系列报道1  房天下战略合作:世界华人不动产年会7月落地南京

系列报道2 华人不动产年会:国际十大学院不动产案例征选

华人不动产年会即将开启 大腕云集带来学术盛宴

7月10日—12日,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将在南京盛大开启。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全球化、城市化与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届时将会有800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与,对时下房地产行业实时热门门的话题进行观点的探讨和思想的交锋,会议期间共有436篇论文及摘要将在专题论坛上发表。

据悉,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Global Chinese Real Estate Congress)(GCREC)成立于2008年,是以促进世界华人在不动产业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教育及发展为目的的非营利及非政治性学术组织。学会定期在会员城市举办各类学术或实务研讨会。学会的主要工作目标是:鼓励世界华人在不动产和相关领域进行教育、研究与发展,提高不动产业专业水平,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本届年会得到了全球华人不动产学界、业界和政府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会议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资深教授洪银兴先生,台北市副市长张金鹗先生做主题演讲。年会主办的“十大经济学家中国房地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到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Robert Edelstein、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Tsur Somerville、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教授、南京财经大学校长刘志彪教授等海内外十位经济学家对话。

市长论坛邀请到南京市市长缪瑞林、苏州市市长周乃翔、淮安市市长曲福田、南通市市长张国华、扬州市市委书记谢正义等领导共话“全球视角的城市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五场圆桌论坛由学界、业界和政府官员共同对话不动产领域的热点话题,必将精彩纷呈。同时,平行展开48个专题论坛。此外,还设置了博士生论坛,为博士生提供一个与知名学者们交流其学术研究和职业生涯计划的机会。

土地制度改革大幕拉起 房地产创新之路在何方?

“如何真正地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房地产创新趋势的背景及推动力又是什么?”关于土地改革与房地产创新趋势的一系列问题都将在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中被讨论。

2013年11月12日,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农村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其中,构建新型城镇化,改革现行土地制度是关键。未来中国土地制度的改革,将不得不与公共财政制度的改革联动进行:通过精心设计的联动改革办法,调整政府对土地的使用配置与管理方式,实现地方财政由土地财政向现代税制的过渡,从而为中国未来的城镇化铺平道路。

而伴随着土地制度改革大幕的揭起,一场关于房地产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创新结合模式正在逐步兴起,正掀起一股房地产创新热潮。目前,房产电商占据着地产营销,学会了互联网思维的精髓,来“自己革自己的命”,从而换取新生。而房天下更是通过不断整合自身资源及进行平台升级,引领着房地产互联网营销的变革,开创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电商营销”新市场局面。一场介乎“房地产+互联网+电商+金融模式”的新变革正在蓄势待发。

作为历届世界华人不动产年会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南京房天下将于7月12日承办以“土地制度改革与房地产创新趋势”为讨论核心的圆桌论坛。论坛将由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主任冯长春教授主持。

届时,国内、南京一线专家学者和地产老总将亲临与会,就在中国土地制度的改革、完善和定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探讨。同时,对于房地产互联网创新将如何赢得胜利、房企又将如何迎接这场新变革等问题,也将在论坛上进行共同讨论和阐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