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52平温馨甜蜜小户型婚房 第二次翻新装修学区房

房天下  2014-07-03 15:15

[摘要] 可能和很多TX一样,第一次装修为了结婚,第二次装修为了孩子上学,这是我的第二次装修经历。第一次装修自主操刀包清工,第二次装修考虑到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选择了半包。

可能和很多TX一样,次装修为了结婚,第二次装修为了孩子上学,这是我的第二次装修经历。次装修自主操刀包清工,第二次装修考虑到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选择了半包。直接选择了小房子装修口碑较好的MY装饰。一路装修下来,与装修公司占总、设计师韩MM、项目经理柳经理以及各位师傅合作的都比较愉快。房子是在去年夏天40多天40多度高温的时候装修的,真是辛苦各位师傅了,也特别感谢各位邻居的体谅与帮助。今天小家终于毕业了,特意发来毕业照,感谢各位远亲近邻以及装修公司的占总、韩MM设计师、项目柳经理以及电工小占、泥工管师傅、木工朱师傅、油漆工胡师傅,当然还有楼里不吝赐教的各位前辈们,谢谢你们

带着美好的心情来参加老房子的“毕业典礼”吧,欢迎大家!

最喜欢的客厅全景,一个带阳台的房间改造的,一点点欧式、一点点美式,仿佛在诉说着老房子已经使用了25年的故事哦!

儿子学围棋,考虑到客厅的宽度不是特别宽,所以选择了小茶桌和蒲团,这里可是喝茶、下棋的专属领地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