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江会:顶级公寓汇当代艺术收藏新潮流

房天下   2014-07-07 13:36

[摘要] 7月5日长江会联袂当代艺术家朱凯成功举办了“水石录”系列画展,当日参展画作多为朱凯水石录系列中的作品。每一幅画面皆呈现出烟雨朦胧,山水一色,与当日细雨绵绵之境颇为应和。

7月5日长江会联袂当代艺术家朱凯成功举办了“水石录”系列画展,当日参展画作多为朱凯水石录系列中的作品。每一幅画面皆呈现出烟雨朦胧,山水一色,与当日细雨绵绵之境颇为应和。同时,长江会营销中心充满艺术气息的空间设计感也萦绕其间,将精美茶点与热情洋溢的鸡尾酒宴完美地融合于此,着实令观展嘉宾沉浸其中、流连忘返。不少嘉宾感叹长江会公寓的设计理念超前,与当代艺术品相得益彰,同样值得收藏。

纽约曼哈顿空降南京长江路

十朝古都,南京沉降了千年风雅,短短两公里,长江路上封存了明、清、民国和现代的文化,浓厚的城市底蕴之下,英国建筑事务所PDP创始人David亲自操刀设计,建筑线条来源于阿尔卑斯山脉的峰——勃朗峰灵感,以同步纽约曼哈顿的国际都会生活理念,打造一个最纯净的理想栖息地。LAVITA长江会携曼哈顿生活带长江路迈向世界的全新一步。

耐心玩味,是居住的享受所在。

爱马仕样板间亮相南京

与普通楼盘样板间展示不同,长江会爱马仕主题样板间首开南京先河,摒弃传统样板间设计中以奢侈品品牌堆叠来彰显奢华,以国际水准的室内设计、合适的色彩搭配、舒适的空间线条等组合成优雅的居住品味,样板间内的很多家饰均国外定制,定制周期长达8个月,这样的耐心玩味正是居住的享受所在,亦是长江会希望传达的生活理念。

鱼与熊掌兼得,是居住的正当要求

五大科技系统呵护私享生活

长江会占据南京主城的土地,以南京城中地段天花板——新街口,汇聚一城的繁华与人气,南京火炉一样的夏天在这里更为火辣。为此,长江会不惜重金聘请了国际Paul Davis + partners担当主创设计,在繁华都市中打造“森林般桃源居所”。专门定制玻璃幕墙、恒温恒湿纯氧、智能居住、低碳节能等全球科技居家系统,令四季居住如沐春风。

国际对话平台,即联合国机构授权会籍

50-290㎡CLUB公寓全球发售

长江会开发商麦哲理公司,由美国一流基金独资,长江会产品设计均系国外团队打造,因此其产品营造大多参照曼哈顿高端公寓的建筑理念和服务标准,其中关注的是会所管理专家CCA和联合下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均为长江会授权合作单位,长江会将打造南京真正的国际会员制俱乐部,会员们可享受国际商务交流平台及全球俱乐部服务平台。

长江会50-290㎡CLUB公寓,总价230万起。

目前售楼处、爱马仕非毛坯样板间接受预约参观。

预约请致电:86-25-8477 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