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睿城:全球商务时区,百强企业率先抢驻

房天下   2014-07-08 11:19

[摘要] 在经济全球化的思潮下,跨国、跨区域的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对于承载第三产业发展的写字楼需求也日益精细化、高端化,城市商务载体无论是业态格局、配套设施、运营理念,还是软硬件配置,都在不断向世界水准看齐,而商务领袖在传统办公理念延迭的过程中,也借由平台的提升,迎来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在经济全球化的思潮下,跨国、跨区域的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对于承载第三产业发展的写字楼需求也日益精细化、高端化,城市商务载体无论是业态格局、配套设施、运营理念,还是软硬件配置,都在不断向世界水准看齐,而商务领袖在传统办公理念延迭的过程中,也借由平台的提升,迎来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里程碑意义的造城规模,集群式的独立组团规制,商务运营体的价值取向……众多质素造就了苏宁睿城这一城市商务航母的价值魅力,轻松荣膺2014上半年南京办公销冠王;继5.8米双层办公收官抢驻之后,商务组团的第二弹——4.2米5A甲级办公,正式拉开神秘面纱,2万抵20万火爆认购中,成功掀起百强企业、总部企业、本土龙头企业的抢驻狂潮。

4.2米5A甲级办公,商务巨擘慧识进驻

由英国凯达、美国NBBJ等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主笔的苏宁睿城商务组团,体量达70万㎡,由10幢150—300米超高建筑集群组成,打造区域内规模的商务矩阵,成就南京当之无愧的中心地标;4.2米5A甲级办公,采用与国际接轨的5A甲级办公标准,全玻璃幕墙立面、奢华挑高大堂、蒂森克虏伯电梯、地下三层停车场等产品配置的打造,呈现真正同步全球的5A甲级写字楼品质标准!

而这一面向企业的商务战略平台,更携手全球商务巨擘雷格斯(Regus),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商务系统。据悉,雷格斯在全球拥有1200家商务中心,遍及全球95个国家、550个城市,有超过一半的世界500强企业和成千上万家跨国公司是雷格斯的合作客户。其进驻之后,将带来高效能人性化的商务空间,直接吸纳其上下游种子企业入驻,产生规模化与效率化的高端企业集聚区,真正造就一个企业的圈层时区。

商务商业资源融合,高效率企业发展中心

在商务资源配置方面,苏宁睿城外部坐拥新江东商业中心的成熟城市商业配套,借势于区域众多超规格的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街区等,轻松畅享多维度全功能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独立配备30万㎡的商业组团,开创南京中央商务区商业规模之最,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IMAX影院、高端餐饮休闲娱乐等全方位业态,在内部建立起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多功能高效率的有机系统,从而真正确保高端商务的优越体验。

同时,在后台支撑的环节,4.2米5A甲级写字楼遵循“科技智慧商务办公”的理念,打造区域高端智能化商务写字楼的标杆作品,空中绿化、景观水系、新风系统等生态环节,及楼宇自控、办公自动化等的科技办公系统,营造超高商务增值效应;卓越的苏宁云商资源平台,让商企强强联合,共享全球财智。

楼盘动态: 5.8米双层办公收官抢驻,到访即有礼

4.2米5A甲级办公,2万抵20万火爆认购中

项目地址: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1号 全城预约:(025)8335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