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爆:9000元/㎡起抢威尼斯水城一线江景准现房

房天下  2014-07-09 14:04

[摘要] 临水而居一直以来是古今中外备受推崇的一种居住方式,是人们对美好自然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江景房因水而高贵,因水而稀缺,更因其投资、自住两相宜的特性,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随着长江沿线楼盘的不断开发,江岸地块日渐稀少,江景资源也变得越来越稀缺,甚至面临绝版的境地。

临水而居一直以来是古今中外备受推崇的一种居住方式,是人们对美好自然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江景房因水而高贵,因水而稀缺,更因其投资、自住两相宜的特性,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随着长江沿线楼盘的不断开发,江岸地块日渐稀少,江景资源也变得越来越稀缺,甚至面临的境地。

苏宁威尼斯水城一线江景房,定位为高尚住宅社区,屹立江边,占尽最优资源,谨以150米凌云巨塔,诠释城市滨江栖居生活。社区规划之初便以户户瞰江、家家观景为前提,极力提倡社区与自然融为一体。建筑立面采用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精华,以挺拔的气势,华丽的线条,极为考究的细节重现建筑经典。

新区,未来价值无限

江北新区升格为新区,并支撑南京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宏大构想。南京将形成“双城、拥江”的城市新格局,这也就意味着江北新区的区域、跨江、公共等交通体系将会得到全面升级,随着过江通道逐步增多,伴随着江北新区利好重重,更多的置业人群将眼光聚焦在长江以北这片土地。届时,包括市政、医疗、教育在内的各种配套设施将全面升级!威尼斯水城雄踞桥头堡,占据江北区位有利位置,未来价值必将不可限量!

跨江一站到鼓楼区,8站速达新街口

威尼斯水城是一座一站到鼓楼区的地铁刚需盘。地铁3号线将在2014年年底建成通车,江北首站——柳州东路站,就在家门口!从地铁口步行回家只要约5~8!同时,公交132、151、Q151、175等多条线路贯穿小区,并且与地铁站;8站地铁速达新街口,助您畅享便捷人生。地铁公交通多种选择,为你打造低碳环保生活。

目前,威尼斯水城推出十席经理推荐特价好房,180㎡江景大平层,四房朝南观江,以面宽回报江景;主卧套间设计,带独立卫生间,空间私密,尽享府邸奢侈生活。御江天下设计理念源于别墅,而又高于别墅,在满足空间的前提下,又将视线不断拔升,以享受居高临下带来的非凡气度,面水而居,听风数浪,讲述平层传奇。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如此优质房源,单价仅9000元/㎡起,主城的位置,滨江豪宅的享受,却只有普通公寓的价格,巅峰宅邸唾手可得。

营销中心:南京市大桥北路77号(江北电信大楼)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54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