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人不动产年会11日开幕 业界权威把脉中国楼市!

——大腕齐聚 共探土地制度改革和房地产业未来前景

房天下   2014-07-10 14:27

[摘要] 房天下讯 7月11日,筹备数月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正式在南京开幕。800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共聚一堂,就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实时热门门最紧迫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专业的声音”、“最丰富的业内议题”、“最大规模的地产盛会”华丽开启!

房天下讯 7月11日,筹备数月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正式在南京开幕。800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共聚一堂,就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实时热门门最紧迫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专业的声音”、“最丰富的业内议题”、“规模的地产盛会”华丽开启!

>>>系列报道1  房天下战略合作:世界华人不动产年会7月落地南京

>>>系列报道2  华人不动产年会:国际十大学院不动产案例征选

>>>系列报道3  大腕话楼市:2014世界华人不动产年会将启幕 

>>>系列报道4  大咖齐聚!  世界华人不动产2014年会盛大开启 

800名精英云集 聚焦“全球化、城市化与房地产可持续发展”

在当前世界范围内波动加剧、房地产业进行自发调整的形势下,如何探索可持续发展道路已成为对房地产提出的严峻要求。此次2014年会更是秉承学会的宗旨,聚集世界华人不动产学界、业界、政界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探讨房地产面临的学术、经营、政策和社会问题,力争为中国房地产业发展提供有益建议。

本届年会在“全球化、城市化与房地产可持续发展”主题的基础上,特别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资深教授洪银兴先生,台北市副市长张金鹗先生围绕中国房地产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做主题演讲。同时,作为年会的重磅组成部分,“十大经济学家论坛”、“市长论坛”和五场“圆桌论坛”均备受瞩目。

从论坛嘉宾名单来看,此次与会者几乎涵盖了所有华人不动产学界、政界、业界、金融界、媒体界等权威人士。除了知名专家学者共赴盛会,多家世界知名院校的参与也让会议熠熠生辉。

作为中国规格的不动产盛会,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08年于上海成立至今,学会已经分别在北京、台北、杭州、澳门和北京成功举办了五届年会。而本次在南京举办的年会已是第六届,相信,通过各界权威人士的交流与探讨,将就业内焦点话题达成共识,让年会成为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间的沟通桥梁,为政府出谋划策,为购房者指点迷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