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保障性限价住房价格确定 基准价为同地段商品房90%

扬子晚报  2014-07-17 07:45

[摘要] 南京市物价局昨日明确2014年四大片区保障房项目中保障性限价住房价格,按同地段商品房价格的90%确定基准价。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南京市物价局昨日明确2014年四大片区保障房项目中保障性限价住房价格,按同地段商品房价格的90%确定基准价。

此次明确售价的主要在两个片区,均在城南:雨花台区西善桥岱山西侧地块16号地块02栋、05栋、06栋限价住房销售价格为8010元/㎡;江宁区上坊北侧地块八地块9区02栋,十二地块12-14-03栋、12-14-04栋限价住房销售价格为8400元/㎡。价格不得上浮。

物价部门要求,具体每一套限价房价格,以住宅楼层、朝向差价,以销售价格为基础,按整幢(单元)增减差价的代数和为零的原则确定,并须在销售现场醒目位置实施明码标价。销售价格以外,不得另行加价收取未经价格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任何费用。如商品房市场价格发生较大变化,物价部门将会同市住建委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限价住房销售价格。

 推荐阅读:

公寓血拼新盘抢滩 楼市再次打响价格战

青奥会或成楼市分水岭?刚需买房SWOT分析

城北一楼盘公寓大降3000元"0首付"持续到年底

近日出台意见 河西南规划建设"台湾金融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