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建筑高峰论坛场外大作 丰盛商汇示范南京

房天下   2014-07-18 13:32

[摘要] 2014年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近期在南京举办,顺应绿色地产的发展趋势,其圆桌论坛之一的《2014中国绿色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也隆重举行。绿色建筑究竟是什么、中国的绿色地产该如何发展、何时才能迎来全民绿色居住时代等议题引发人们的热烈探讨。

2014年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近期在南京举办,顺应绿色地产的发展趋势,其圆桌论坛之一的《2014中国绿色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也隆重举行。绿色建筑究竟是什么、中国的绿色地产该如何发展、何时才能迎来全民绿色居住时代等议题引发人们的热烈探讨。

当绿色地产成为未来地产开发的重要发展方向,丰盛集团更是走在前列,率先变革南京城市综合体的打造模式,融入绿色、生态理念,办公区域满足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成就南京首席都市生态综合体。

绿色建筑规范化发展,仍需多方协同促进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这是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对绿色建筑的定义,可见绿色建筑较之我们所接触的寻常绿色住宅是一个更加深入、涉及面广泛的概念。

参与论坛的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孙晓文表示,为了便于市民了解与规范化管理,《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已经在研究制定中,《江苏省绿色建筑设计标准》也即将颁布实施。同时,他也认为在法律条例约束下,还需要开发商及社会各界一同努力,才能真正切实推动绿色建筑的发展。而这也是丰盛集团在地产开发领域一直所坚持的方向。

国内绿色建筑专家,丰盛技术领先表率发展

在政府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全面、深入发展的当下,丰盛集团可以说是走在了时代发展的最前沿。在技术层面上,丰盛新能源是国内从事建筑全生命周期节能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建了上海世博轴、上海中心大厦等数百项节能工程,专业技术国际领先;在地产开发上,丰盛集团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开发过程中,致力于绿色、低碳及健康地产的开发。

其于中国(南京)软件谷核心打造的丰盛商汇便是代表性的综合体开发案例。依托周边先天生态优势,丰盛商汇更充分地将丰盛集团在地源热泵及低能耗、舒适性建筑等领域的成功发展经验应用到自身的绿色建筑综合节能服务中,创造性地促使综合体发展与绿色建筑发展相统一,打造南京首席都市生态综合体。

三星绿建&LEED金奖双认证,生态办公【E-PARK】

作为丰盛商汇即将公开的全新组团【E-PARK】特区,更加重视绿色生态打造,不仅涵盖约7万方以“都市田园”理念打造的生态购物中心以及酒店公寓等业态,更推出升级版生态办公,整体办公区域达到国家绿色建筑等级三星级标准,即将公开的接待中心1号楼也荣获“美国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金奖”,以实际行动向市民展示什么样的建筑才能称之为绿色建筑。

升级版生态办公引入地源热泵系统、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PM2.5处理系统、室内照明节能设计、光导管地下车库照明、雨水综合利用工程和透水地面等一系列“亮点”科技技术与绿色环保系统。同时层高达4.15米,挑高非毛坯大堂8.95米,室内柱距8.7米,生态宜人的办公室环境与奢阔的办公空间能够为在此办公的人们提供最为舒适的办公环境,提高办公效率。

项目动态:

◎A区藏品级生态办公&临街旺铺,实景现房,珍稀发售(部分商铺带租约)。

◎告别PM2.5,拒绝雾霾,【E-PARK】约90-2700平米升级版生态办公上市在即。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50103;招商热线:58999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地铁一号线天隆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