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温难挡看房热情 房天下看房团九线齐发引爆楼市

房天下  2014-07-21 07:36

[摘要] 南京楼市近期可以说是激战迭起,城东、城南、江北等多个板块不断刷新区域谷底价,“火山爆发”、“八级地震”等多种营销手段也是一波接一波,这让原本属于淡季的7月也变得火热起来。7月20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再次出发,近600名网友9线齐发,引爆南京楼市。

房天下讯 南京楼市近期可以说是激战迭起,城东、城南、江北等多个板块不断刷新区域谷底价,“火山爆发”、“八级地震”等多种营销手段也是一波接一波,这让原本属于淡季的7月也变得火热起来。7月20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再次出发,近600名网友9线齐发,引爆南京楼市。

近600名网友奔赴43家热盘 抄底价撬动刚需客

7月20日,南京热浪逼人,温度达到了36度。面对难耐的高温,看房的人数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多条线路均出现爆满的情况。面对网友的热情,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增派两辆大巴。城东、城南和桥北均成了本次的热门线路。

本次看房团兵分9路,共赴43个热盘,最终,多家热盘均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其中,大华锦绣华城意向登记25组,威尼斯水城成交1组,天润城认筹3组,弘阳留下5组意向与置业顾问深入沟通了解,朗诗未来街区认筹4组,富力尚悦居认筹3组,其余各楼盘也均有多组客户进行意向登记。

价格无论在何时都是购房者关注的要素,最近南京多板块不断刷新谷底价,而这也成功地撬动了刚需客。以城南板桥为例,即将开盘的富力尚悦居非毛坯13680元/平起售、7月20日晚开盘的金域华府9999元/平的均价都让不少购房者动了心。在采访中,不少网友表示,就是冲着充满诱惑力的价格来的。

 观望情绪何时止?近半数网友选择三季度出手

“观望情绪”在购房者当中已经持续了数月,而何时该出手买房,什么时候是时机也成了购房者关注的话题。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近半数网友认为三季度是抄底的好时机。

一对年轻夫妻表示,自己属于刚需一族,准备买房结婚用。“我们打算在青奥前出手,因为这段时间开发商都在搞促销,价格到这个阶段我们感觉已经比较合理了,再等可能也不会降多少。”这对夫妻说道。采访中,也有网友认为,如果楼市下行到一定程度,南京明年或许也会取消限购,届时房价有反弹的可能,因此还不如提前出手。

在看房过程中,记者也发现,除了价格外,户型、交通和环境也是购房者着重考虑的因素,“户型适不适合,周边未来规划怎样”都成了网友们讨论的话题,因此,如果仅仅是价格低,购房者也并不一定买账。

对于南京楼市未来走向,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分析道,目前南京外围环境不佳,房价走软,但依然有乐观因素:一方面青奥期间供应量偏少,库存不会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外围纷纷救市,取消限购可期。同时,地价依然高制约房价下行空间,南京供地暂放缓。加上市场自发调节幅度不大,休整数月后或重迎升势。

明星楼盘房天下评选 2014南京楼市微板块谁来代言?

青奥停工首周迎供应小高峰 多盘选择少量加推

城南板桥热盘“9字头”洗客 提前抢跑去化近六成

青奥"停工令"后 南京多盘打响价格战销量微升

6类人群可买共有产权房 产权比例不低于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