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你所享受的生活皆是唯一

房天下  2014-07-21 15:01

[摘要] 何谓一座城市的中心?有人说,就是在那里能找到这座城市所有你想要的。河西,作为南京新中心,汇聚了最密集的金融、商务、商业、餐饮、休闲资源,应该可谓应有尽有。然而,直到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的出现,南京才算真正完整。

何谓一座城市的中心?有人说,就是在那里能找到这座城市所有你想要的。河西,作为南京新中心,汇聚了最密集的金融、商务、商业、餐饮、休闲资源,应该可谓应有尽有。然而,直到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的出现,南京才算真正完整。

河西,左右皆南京的奢华体

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位于建邺区江东中路333号,毋庸置疑的河西CBD核心地段。与河西其他酒店公寓不同的是,其所拥有的中央公园、超五星级酒店等“左右皆奢华”的绝优位置,可谓。

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隔3,就拥有南京最的奢侈购物中心河西德基广场。而现已建好的新街口德基广场已经汇聚了HERMES、AMANI、LOUISVUITTON等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及世界进的IMAX巨幕影院、真冰溜冰场等。未来德基将在河西落户,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的贵宾只需移步即可尽享南京奢华消费领域的一切。

长三角,源自皇室服务礼遇

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的业主能享有,世界“超奢华酒店”费尔蒙服务。此酒店为南京,范围内目前已开业的也只有4家,同时费尔蒙公寓在长三角也仅此一座。

费尔蒙作为世界闻名的酒店,其在服务方面,以严谨、优雅、高标准的礼仪风范著称。而所属的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引入加拿大Fairmont酒店服务管理,提供代订报刊杂志、MORNINGCALL、代叫出租车、代订火车票及飞机票、代寄代收邮件及快递、代缴费、24安保等等种类繁多的免费服务,而自费服务项目更是数不胜数,带来私人VIP管家的尊贵礼遇。

南京的"公寓中的爱马仕"

何谓“酒店公寓”?酒店式公寓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拥有良好的通讯条件,可针对性地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并能提供独特、个性化的居住和服务,内部装修极其豪华并且别具特色的酒店类型,它们的价格往往在五星级酒店之上,却受到很多人,尤其是高端人士的特别青睐。

南京各档次酒店公寓资源十分丰富,然而在上海、北京等城市的核心商圈早已经发展较成熟的奢华酒店公寓,在南京却是完全的空白。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的出现,则将这一现状彻底改写。

简约低调装修理念、奢华尊享的酒店服务,均彰显南京金奥费尔蒙公寓的卓尔不群,使其成为流连于南京高端人士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