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雅悦——见证价值决定收益

——酒店式公寓市场价值才是决定收益的唯一法则

房天下  2014-07-21 15:16

[摘要] 苏宁雅悦却一直坚持着以价值为本、收益为本,相信“价格决定品质,价值决定收益”,投资者相信唯有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才能最终支撑其收益,苏宁雅悦在新街口的核心位置,无论是产品还是投资收益都是在南京市场独一无二的,5年内可以收回一半房款,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运营更是让业主对之后的收益有了更高的期待。

南京近期酒店式公寓市场就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越来越热。尽管各家楼盘以各种或明或暗的方式在试图获得市场的关注,苏宁雅悦却一直坚持着以价值为本、为本,相信“价格决定品质,价值决定”,投资者相信唯有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才能最终支撑其,苏宁雅悦在新街口的核心位置,无论是产品还是投资都是在南京市场的,5年内可以收回一半房款,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运营更是让业主对之后的有了更高的期待。

回馈业主高端烘焙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苏宁雅悦每周都针对业主的兴趣爱好举办专场活动,本周则请来了高端糕点品牌西门子进行现场烘焙教学,业主在现场既可以品尝到美味健康的糕点,又可以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与家人有更多的互动。现场有位姓周的业主表示,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正好周末苏宁雅悦举办烘焙活动,就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过来参加活动,孩子们玩得开心吃的开心,很感谢苏宁雅悦能举办这种活动,并且上周五我的首批十几万已经到账了,苏宁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希望苏宁雅悦后期可以多举办此类活动。

价值决定热销不仅仅在当时

苏宁雅悦属于市场上稀缺的65年产权并配套优质学区的酒店式公寓产品,自5月末首次开盘,累计去化已近2亿,连续两个月在南京酒店式公寓市场上都是销售金额。现在在售19层房源,面积段47-108平方米,前5年由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进行托管,5年可收回一半房款。经过一周多的去化19层所剩房源已不多,感兴趣的客户尽快致电苏宁雅悦售楼处。

品鉴热线:83208888

地址:秦淮区淮海路68号(淮海路与洪武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