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杭州官方:140平以上住房取消限购 南京楼市命悬一"限"

房天下   2014-07-28 12:44

[摘要] 快讯 7月28日上午,一则写明源自《徐州市产权处》的消息在南京楼市掀起波澜。消息称徐州市区自8月1日期取消限购。

快讯 长三角地区又有一城取消限购! 7月28日下午,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官微发布正式取消限购的政策。

“今年以来,杭州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但住房供求的区域性、结构性矛盾比较突出。经研究,报市政府同意,从7月29日零时起,购买本市萧山区、余杭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购买主城区140平方米及以上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杭州取消限购

一天之内,长三角地区两个城市相继取消限购,楼盘频频”跳水“的南京楼市命悬一“限”?

快讯 7月28日上午,一则写明源自《徐州市产权处》的消息在南京楼市掀起波澜。消息称徐州市区自8月1日起取消限购。

“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整周期。商品房市场供大于求,处于买方市场;市场预期谨慎,观望气氛浓厚;商品房销售困难,市场需求相对不足;企业合理定价促销,价格平稳滞涨;库存持续增加,去库存周期延长;信贷政策收紧,企业融资困难,企业资金压力大等。在此情况下,调整市区新建普通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自8月1日期,在徐州市区购买商品房不再提供购房查询证明,签订并打印商品房买卖合同时不需要要输入查询证明号。”——信息来源《徐州市产权处》

据悉,上周江苏省两个城市相继宣布取消限购。7月19日,苏州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宅全面放开限购,购买无套数和社保要求的限制。这也是江苏省四个限购城市(苏州、无锡、徐州、南京)中个取消限购的城市。时隔一周时间,无锡也在7月26调整限购政策:取消90平方米以上(含90平方米)住房的限购政策,90平方米以下住房继续执行限购。因而目前,江苏省仅余南京执行严格的限购令。

7月26日,南京市政府发言人王国夫表示,南京暂时不会松绑限购。此前,省住建厅表态,南京不具备调整限购的政策。由此可推测在青奥会这个关键节点时期,南京政策面暂时不会有大动作。青奥会后南京会不会放松限购也成为众人猜测的中心话题。多名业内人士称青奥会取消限购的可能性是有的,主要还是看市场的形势,如果成交量稳步上升,市场面向好,限购仍不会放松,反之,限购松绑或也会成为南京楼市“救市”的手段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