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富翁只因买对房,弘阳40万起两房两厅?

房天下  2014-08-01 09:35

[摘要] 青岛成为本周以来继杭州、徐州、温州、石家庄、宁波之后,第六个对限购松绑的城市。某种程度上而言,这也是政府对如今不明朗的房地产市场采取的一种“救市”,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只要经历过很多次房价周期的人都明白,整个社会、经济体系不发生颠覆性变化,市场不好时就是买房好时机,种种趋势预示着南京正进入买房好时机。

房天下:7月31日,青岛国土和房屋管理局召开发布会,宣布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自此,青岛成为本周以来继杭州、徐州、温州、石家庄、宁波之后,第六个对限购松绑的城市。某种程度上而言,这也是政府对如今不明朗的房地产市场采取的一种“救市”,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只要是经历过很多次房价周期的人都明白,整个社会、经济体系不发生颠覆性变化,市场不好时就是买房好时机,种种趋势也预示着南京正进入买房好时机。

而南京跨江发展也可谓大势所趋,5年投入900亿,由市委市长亲自挂帅成立江北新区管委会,与河西比翼齐飞、拥江发展,青奥之后即将全面升级,交通、社区、商业必将更加成熟,成为南京又一核心板块。弘阳VOHO4.8Ⅱ坐享板块升级红利,双地铁、名校旁,4.8M挑高,空间任意转换,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居宜投资!

双轨开通、纬三路助力江北进入发展快车道

江北新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人才科技和生态资源优势,纬七路隧道建成通车,一批过江通道的加速建设,使江北新区成为南京跨江发展的主要承载地。弘阳VOHO二代新品占领核心区位,3号线、11号线开启双地铁便捷生活。据了解,规划中的11号线在该区设置了专属站点,未来南京至少有十六条过江通道贯穿南北。双城拥江,既是南京新区的“城市客厅”,也可成为你家的私人会客厅。

据悉,弘阳VOHO4.8Ⅱ紧临柳州路、浦珠路,柳州路与丽岛路的交接口,步行十余即可乘坐十几条公交车,地铁11号线就在该小区的门口,其一期工程也将于今年通车。日益完善的交通配套为项目创造了良好的空间,进一步保障了未来投资,据定居江北多年的李先生表示“多重稀缺价值,尽可在弘阳VOHO超值拥有”。

双轨并行——地铁3号线、11号线(宁天城际轻轨)年底前即将正式通车。

纬三路——2014年7月底建成通车,是南京市正在建设的第二条快速联系江北与江南的过江通道。

交通路网——弘阳·旭日上城小区位于江北核心区域,D2、D3、D4、132、151、136、168等十数条公交路线。

427万平米欢享之城,掀起财富新浪潮

作为精耕南京18年的弘阳地产,在江北区域拥有427万平米城市综合体,足以比肩新街口,汇集百货、餐饮、酒店、超市、游乐、娱乐、家居、办公、住宅等九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业态,筑就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央商圈。而弘阳Voho全新精品,背靠弘阳广场,宜商宜居宜投资。

九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业态、文体中心、教育基地……商业巨擘群聚,教育机构扎堆,弘阳商圈价值愈发凸显。弘阳voho更是以其“4.8米挑高,小户型、低首付,低总价”的独特卖点,引领城市新风尚,无论自用还是投资,都是不可错过的选择。买个LOFT,或投资,或自办教育机构,置业选得对,省钱更省心,49—60㎡精锐小户,打造红利!

设计规划——国际标准,高水平、高起点打造的SHOPING MALL。其中,美国RTKL、澳大利亚COX、香港何显毅三家世界著名的建筑设计公司参与了前期规划工作。

业态规划——427万平米弘阳广场宏伟版图,涵盖6万平米文体中心;55万平米弘阳广场商业;尽享都市繁华生活。弘阳广场汇集百货、餐饮、酒店、超市、游乐、娱乐、家居、办公、住宅等九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业态,沃尔玛、新一城、大洋百货强力进驻。

VOHO价值——商业巨擘群聚,教育机构扎堆,弘阳商圈价值愈发凸显。弘阳voho,以其“4.8米挑高,小户型、低首付,低总价”的独特卖点,引领城市新风尚,无论自用还是投资,都是不可错过的选择。买个小VOHO,或投资,或自办教育机构,置业选得对,省钱更省心,49—60㎡精锐小户,打造红利!

4.8米挑高空间,双层价值单层价

与此同时,7月1日起,新版南京建筑面积计算规则实施,开发商可“偷”空间大幅降低,“买两居室送一个书房”,“户型房间n+1”,“买套洋房加送一层”。在新房“偷面积”大行其道的当下,过去7-8成的主流得房率早已成为了老黄历。新版建筑面积计算规则的实施,也就意味着这样的“实惠”可能再也不会有了,而位于江北核心区域的弘阳VOHO4.8Ⅱ,便以40万起买一层得两层的重磅吸引,顺利搭上了这趟福利的末班车。

正可谓“天价地铁,无价LOFT”,voho4.8一代产品一经推出便成焦点,连续创造热销神话。多重稀缺价值,尽可在弘阳VOHO超值拥有。4.8米挑高空间,弘阳制造万里“挑”一!4.8M挑高空间,双层价值单层价。与此同时,该项目浦口外国语学校、德美双语幼儿园、留住2万人群的优质教育商机,吸引周边10万余家庭教育消费客流。“3+9”一站式教育,学习氛围浓厚,是不可多得的教育培训基地。40万轻松搞定小两房,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弘阳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801356。

销售中心地址:浦口区大桥北路69号弘阳地产销售中心(弘阳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