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道:南京9月取消限购,代理公司换的勤

房天下   2014-08-01 20:22

南京房天下一周小道:(2014.7.28-2014.8.3)

荣盛唐登洋连升两级

据房天下友消息,南京荣盛置业副总经理唐登洋升职,调回河北廊坊连跳两级,变成其原先领导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璟欣的上级领导,连升两级。

南京万科归并上海

据房天下友消息,徐州万科总经理耿冰要回上海了,据悉,耿冰曾任万科南京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后升职调离徐州,负责开拓徐州的业务。目前,南京万科公司也已归并到上海。

南京汇金中心史文华离职

据房天下友消息,南京汇金中心营销总监史文华目前已经离职,去向未知,有人猜测这或许与前一段时间风传其降职有关。

升龙王德松离职

据房天下友消息,升龙集团南京区域公司负责人王德松目前已经离职,去向未知,这是继其辞任翠屏诚园策划总监一职后,今年年内的第二次离职。

阳明山庄到岗资深策划

据房天下友消息,阳明山庄目前新到岗了一名资深策划,该策划曾在新景祥干过,操盘过不少项目,其他相关具体信息暂未得知。

紫金华府变更代理公司

据房天下友消息,紫金华府代理公司从新景祥换成百利,这家具有狼性的代理公司在接手项目半个多月以来,已销售数十套房源。据悉,该代理公司除代理项目之外还开发项目,建成及在建项目包括南京·百利华府、常州·香格里拉山庄、宿迁·华夏国际酒都商贸城、威海·洲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威海·万国城休闲旅游度假区,擅长人海战术。

中海国际社区新领销许

据房天下友消息,中海国际社区刚领了600多套房源销许,但该项目运营团队人员士气,近期有受市场一定影响,销售压力颇大。

玖岛梦销售惨淡,欲换代理

据房天下友消息,江宁谷里镇玖岛梦项目销售惨淡,每月5套的销售任务都未能完成,开发商有意更换现有代理公司合富辉煌。

江苏传媒集团与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保密协议

据房天下友消息,江岛新天地综合体将签约63家品牌商户,总建筑面积四万多平米,大型传媒公司、科技产业园、仁恒置地广场等项目继续有序推进中。江苏省的一家传媒集团,也是知名的传媒集团,目前已与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保密协议,欲在后期打造现代生态传媒产业园。

国企传出消息,南京9月取消限购

据房天下友消息,从国有企业国信传出,9月份南京将取消限购。

五矿建设南京区域篮球队成立

据房天下友消息,五矿建设南京区域公司新成立了一支先锋篮球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