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省14城市房价下跌

新华日报  2014-08-02 08:07

[摘要] 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百城价格指数称,7月南通房价环比6月下跌2.26%。库存消化周期长达2年的南通楼市,在7月成为我省房价的领跌者,是我省纳入统计17城中跌幅最大的。7月江苏房价下跌城市已达14个,其中包括昨日正式取消限购的徐州,当地房价环比下跌1.17%,不过由于房贷利率仍在上升,限购虽“卸”,成交仍难乐观。

本报讯(记者 汪晓霞)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百城价格指数称,7月南通房价环比6月下跌2.26%。库存消化周期长达2年的南通楼市,在7月成为我省房价的领跌者,是我省纳入统计17城中跌幅的。7月江苏房价下跌城市已达14个,其中包括昨日正式取消限购的徐州,当地房价环比下跌1.17%,不过由于房贷利率仍在上升,限购虽“卸”,成交仍难乐观。

三线城市南通,市区常住人口仅百万,外来人口较少,虽未限购,但当地楼市购买力增长仍远不及供应量增长,库存高位累积。在此情形下,当地开发商降价促销战也更为猛烈,房价顺势而落也在情理之中。同样库存高企的无锡,7月房价环比下跌1.61%,跌幅仅次于南通。盐城、徐州两个苏北城市,亦存在库存量巨大的难题,开发商促销卖力,两地7月房价分别下跌1.60%和1.17%。省内其余房价下跌的10个城市,包括扬州、泰州、连云港、宿迁、南京、淮安、苏州、常州、昆山、张家港,跌幅均低于1%。

昨日是徐州彻底取消限购天,记者获悉,徐州各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基本绝迹,取而代之的是5%-20%的优惠利率上浮,房价下跌利好已被贷款高成本冲抵,也因此当地购房人入市意愿并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