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整治群租房抓获一名"网逃" 百余房主写保证书不群租

扬子晚报   2014-08-05 07:55

[摘要] 警方对辖区群众举报比较多的居民区展开了全面排查,共检查群租房280余户、暂住人口2100余人,取缔违规群租房19户,处罚50余户,整改100余户。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达静 记者 裴睿 曹卢杰)连日来,南京鼓楼警方多次接到市民拨打政府热线“12345”反映居民区“群租房”扰民、存在消防隐患等问题,警方对辖区群众举报比较多的居民区展开了全面排查,共检查群租房280余户、暂住人口2100余人,取缔违规群租房19户,处罚50余户,整改100余户。在检查中还查获了一名因故意伤害被外地警方网上通缉的逃犯。

扬子晚报记者从鼓楼警方了解到,“8月1日,湖南路派出所民警在勤益里小区检查群租房时,发现勤益里9号302室新来一名男子邓某,民警对该人进行暂住人口核查登记时,通过警务通核查发现该男子2013年因为故意伤害被安徽警方刑事拘留,是一名网上三逃人员。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告知邓某需要到派出所办理暂住登记,请当事人配合至派出所领取暂住证。一路上民警一边紧盯邓某的行为,一边不停与他攀谈,让他放松戒备。到派出所后,民警依法对男子采取刑事拘留,后移交安徽警方处理。

为了治理“群租房”、地下室出租屋、青奥比赛场馆及驻地周边等突出部位的安全隐患。鼓楼警方集中大量警力,多次联合住建、安监、消防、税务和街道等部门进行集中清理行动。一共检查了君临国际、勤益里小区、小市、庐龙山庄、龙江新城市、厚载巷等多个地方的居民小区。近一个月来,共检查群租房280余户、暂住人口2100余人,取缔群租房19户,处罚50余户,整改100余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人,其中网上通缉的三逃人员1人。对要求整改的100余户群租房户主,民警还要求他们写下“保证书”,保证不再改变房屋建筑结构,用来群租。

 阅读推荐:

起售价房源只有一套?置业顾问潜伏购房群开谍战

下关地王第四次拆分 证大10.4亿再获部分地块

二手房市场持续低迷 连最牛都开始跌了

北上广深等12地坚守限购 二线城市或全面松绑

按揭贷违约风险暴露 地方紧急组织压力测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