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小虎:仙林湖改善市场在扩大 让产品为高科荣境代言

房天下  2014-08-05 17:22

[摘要] 在当前波诡云谲的南京楼市,哪些楼盘最能吸引购房者注意?哪些楼盘具有“明星范”?哪些楼盘在板块中更有代表性?为了梳理南京楼市脉络,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参考,房天下正式启动了“明星楼盘房天下评选 2014楼市微板块谁来代言”专题调查活动。

在当前波诡云谲的南京楼市,哪些楼盘最能吸引购房者注意?哪些楼盘具有“明星范”?哪些楼盘在板块中更有代表性?为了梳理南京楼市脉络,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参考,房天下正式启动了“明星楼盘房天下评选 2014楼市微板块谁来代言”专题调查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调查,评选出微板块中的明星楼盘、代表之作,为购房者买房形成参考。本期调查,房天下将目标瞄准了南京热门板块河西南,并对高科置业营销总监夏小虎先生进行了采访。

高科置业营销总监 夏小虎

问:我们知道高科置业深耕仙林,旗下的高科荣域和高科荣境均是仙林地区标杆性产品,同时也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和青睐,销售成绩都非常不错。那么高科为什么会深耕仙林,是看中了仙林的那些特质?

答:仙林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区域。首先,在包括自然、人文、交通等诸多方面,仙林都是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区域。同时,随着政府的打造、各种配套的完善,仙林无论是在商业配套还是在基础教育配套方面,在南京各个板块中都属于比较优越的区域。第三,仙林整体的开发水平比较高,比较有利于更好作品的哦呈现。第四,在客群的素质和购买力方面,仙林的客群都是比较旺盛的。无论是交通的畅通,还是商业配套的完善,仙林对于主城居民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说,仙林无论是目前还是未来,都是南京比较有竞争力的板块,对企业发展也是比较有帮助的。

问:我们知道仙林湖近几年非常火热,随着交通、学区、教育、商业等方面的成熟,板块的价值也被不断挖掘发现。高科荣境在仙林湖做别墅产品的同时,也在尝试做小高层产品。那么您是怎么看待仙林湖这个区域的?下一步她会迎来一个什么样的发展阶段?

答:像万达签定合作意向,金中初中部开始招生,这些重大利好的落地,对于仙林湖来说意义很重大。它将板块由原来的刚需产品供应,向改善产品的需求进行推动。一个区域的成熟是有过程的,地铁开通的时候,板块出现更多的是刚需类型的产品,但随着商业配套、基础教育配套的完善,更多交通利好的落实,我们相信改善类型的产品会有一个更多市场的空间。所以在接下来,我认为会更多地出现一些改善类型的产品。

问:说起高科荣境项目,很容易让人想到“谁主仙 ”这句豪气的标语。那么对于“仙 ”您是怎样理解的?高科人是以什么样的底气说出这句话的?

答:事实上,高科置业一直努力在仙林打造标杆性的产品。我认为,无论是区域也好,还是市场环境也好,做产品的态度和决心是决定未来产品如何的基本出发点。所以,我们希望在仙林湖做出一个峰级的产品。

至于怎么去做,更多的不是一个豪言壮语的事情,而是一个不断夯实的过程,所以我们会更多地回到我们的产品本身上。比如,我们会在项目上打造仙林的会所,内置山体公园,还打造了500平的社区图书馆,包括我们在整个产品中使用的系统门窗。因此,“仙 ”更多的是在细节上的打造,并且用很强的物质条件进行支撑。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高科置业打造优质产品的决心和行动都是不会改变的。我们在仙林湖区域,希望能够打造一个让市场、客户,包括我们自己,都值得称道的产品。

问:如果推荐购房者来仙林湖置业,您会怎样推荐这个板块以及高科荣境项目?

答:我觉得,还是让客户到现场来看,我们也很有诚意地邀请购房者前来体验。我们更希望用产品去给产品本身代言,而不是做一些言辞上的鼓动。到了荣境产品的区域,购房者自然能够感受到产品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