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纯新盘频频低开热销可期 专家:说市场回暖为时尚早

房天下  2014-08-12 01:20

[摘要] “价格筑底了!”这是目前业内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上周南京楼市的热销风潮似乎证明了这个判断的正确性,甚至有人以此判断市场转机的到来。同时,在市场出现亢奋的时候,一批纯新盘也在蠢蠢欲动。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触底,纯新盘借低开优势,或将迎来一片“开门红”。

房天下讯:“价格筑底了!”这是目前业内说的的一句话,上周南京楼市的热销风潮似乎证明了这个判断的正确性,甚至有人以此判断市场转机的到来。同时,在市场出现亢奋的时候,一批纯新盘也在蠢蠢欲动。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触底,纯新盘借低开优势,或将迎来一片“开门红”。

南京房价筑底 楼市迎来成交反弹

上周南京楼市迎来了一次久违的热潮,不仅房源供量足,购房者的热情似乎也一下子被点燃,售楼处购房者络绎不绝,成交情况十分亮眼。上周共有江北、城南、仙林、都市区等区域的6家楼盘推房2000余套,去化成绩均在6成及以上。 据了解,这些楼盘中不仅有莱蒙水榭阳光这样的纯新盘,还有桥北和都市圈的刚需盘,以及仙林湖的改善大盘。可以这样说,这次市场回暖是全面的,而现场的客户到访数则说明市场信心也在回升,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有所减淡。

蓝风机构副总翁忠平表示,这次热销是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博弈的结果,基于目前的市场情况,多数开发商给出了触底价,给购房者提供了一次抄底的时机。

纯新盘蓄势待发 业内表示成绩不会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