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玄武湖金茂广场:奔驰新款S级南京首秀和时光下午茶

房天下   2014-08-12 16:17

[摘要] 时入立秋,玄武湖畔,湖山大美,时光美景如此佳“荟”。2014年8月9日午后,在玄武湖·金茂广场,由南京·金茂荟精心筹办的“闲琴清茗觅知音”时光下午茶如期风雅举行,逾五十组金茂荟会员暨奔驰S级车主邀约而至,享受了一个别致、优雅的周末下午茶时光,并参加了奔驰新款S级车的首秀和试驾活动。

【引言】时入立秋,玄武湖畔,湖山大美,时光美景如此佳“荟”。2014年8月9日午后,在玄武湖·金茂广场,由南京·金茂荟精心筹办的“闲琴清茗觅知音”时光下午茶如期风雅举行,逾五十组金茂荟会员暨奔驰S级车主邀约而至,享受了一个别致、优雅的周末下午茶时光,并参加了奔驰新款S级车的首秀和试驾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南京·金茂荟系列下午茶活动的首度特别礼献。在随后时光中,南京·金茂荟更将整合各种资源举办各式圈层活动,助力金茂荟会员“觅知音、享人生”。

当代领袖闲雅云集,品鉴奔驰S级新款,更品宫廷茶艺&古琴演艺。

在浓荫如盖的中央路旁,在玄武湖·金茂广场约8000平米城市广场上,到场嘉宾在享受时光下午茶之前,率先品鉴的是奔驰S级新款在南京的首度公开。作为玄武湖畔首席名流圈层,南京·金茂荟携手奔驰S级新款,为会员奉上了一道凝聚高贵精神和传奇格调的 HOW。奔驰S级新款在时光映照下,向到场嘉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汽车发明者”百年如一、始终超越的追求与品位。

待到时光下午茶活动正式开始,到场嘉宾抵达玄武湖·金茂广场【御景华府】9楼接待中心,就着窗外壮美的湖山风光,在古琴、茶艺的相伴下,以“高山流水觅知音”的境界,开始一段精气神超然、灵妙的享受之旅。

专程邀约而来的知名茶艺师,身着汉服,一幅逍遥、道然的样子,在悠扬、清净的古琴声中,向到场嘉宾至真至纯地传授茶艺文化,从选茗到择水,从烹茶到对茶具的选择,再到对环境及香薰、乐曲的选择,都有着极其考究的要求。这也是千百年来,茶艺文化继承及超越后的当代呈现。茶艺师和古琴师的精湛演出,赢得了到场嘉宾的激赏与喝彩。在体验环节,到场嘉宾与茶艺师、古琴师互动交流,品尝到了清纯、醇香的乌龙茶。


玄武湖实景图

湖山大美可鉴,云端独栋“御景华府”引领袖竞先珍藏。

在茶香琴声之余,到场嘉宾无不被窗外一览无遗的玄武湖盛景吸引,皇家园林湖泊及南京最美的山水城林,就在脚下。一位奔驰S级车主张先生表示,虽然曾在玄武湖边漫步过,也曾登临明城墙俯瞰过,但玄武湖风光却没有这里的壮美。众多到场嘉宾趁着兴趣,移步至御景华府32楼,品鉴全新开放的样板间。在更高的城市上空,俯瞰更壮美的玄武湖、紫金山盛景,也领略到了御景华府作为南京“级”云端独栋的珍藏价值。

据悉,作为玄武湖·金茂广场限量专供的大平层豪宅——御景华府也是南京主城区目前俯瞰玄武湖、远观紫金山的空中豪宅,一层一户,两梯一户,270°景观视野、纵览湖山,客厅开间实现南京的13.5米,全套房式五间卧室满足财富家族“同堂而居”的愿景,总统套房式主卧堪比南京威斯汀大酒店的总统套房……一切超乎想象的营造,让御景华府比独栋别墅更稀缺。在方兴地产金茂品牌入主后,更对其专程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其珍藏价值。


御景华府全新样板实景图

项目动态:

①549㎡御景华府,一层一户,传世奢装现房,最后珍藏房源递减中。

②御景华府全新样板,升级礼献,恭请莅临品鉴。

③2014年7月26日至9月30日,诚邀业主携亲朋好友惠临玄武湖·金茂广场时光下午茶活动,即日起,到怡景公寓大堂,凭房卡即可免费领取礼券2张。

【品鉴馆:中央路201号;预约专线:025-83216666】

④敬请关注玄武湖·金茂广场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即可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