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今现 弘动南京

——弘阳·旭日上城二区中央湖景示范区本周末耀世公开

房天下   2014-08-20 18:04

[摘要] 2014年8月22日,弘阳·旭日上城二区中央湖景示范区将在南京各路媒体精英的见证下耀世公开。本周末,即8月23日、24日两天,弘阳·旭日上城二区将在示范区内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天上午9点半和下午2点半,将分别举行一场精彩的节目演出。

目前正在热销的弘阳·旭日上城二区,作为江北品质标杆住宅弘阳·旭日上城最后一期精品房源,不仅占据弘阳广场核心位置。同时作为南京罕有的双水岸湖景美宅,以”景观公园式居住“的规划理念,实现建筑与景观的完美结合。项目环拥近2公里罕见滨河水岸公园,同时在小区内配建近万平米中心大湖。营造端庄大气的景观氛围,烘托社区宁静的浪漫气氛。而小区内以“欢乐音符”为主题的中心广场,将老年健身园、儿童活动场、运动场等多样休闲功能融入公共空间之中,满足全龄段居民公共空间活动需求。

近日,由加拿大安琦道尔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设计的这一中央湖景示范区,在历时数月的精心建设下,终于显露真容。景观示范区面积将近25000㎡,46%超大绿化率,20倍负氧离子天然氧吧;程度保护自然,尊重环境,营造闲适的环境和人文形态。包括五大广场---睡美人广场、圆舞曲广场、小夜曲广场、C大调入口广场、G大调广场;四大花园---天琴花园、萧然花园、箏星花园、欢乐大草坪。并配以风情商业街和情景架空层。同时弘阳·旭日上城二区采用五重景观体系,全冠移植。不远千里从湖南、江西、河北等地全冠移植名贵成年大树,香樟、银杏、金桂、榉树、白桦树、八棱海棠等上百种花木植物装缀小区,高大乔木、中型乔木、小乔木、灌木、花卉及草皮组成五重绿化景观,一步一景,移步换景。

江北新区核心 品质标杆完美升级

随着江北新区申报新区成功在望之际,江北新区规划日渐成熟,十数条过江通道即将贯穿南北,纯熟商业配套如日中天,江北无疑已成为更多品质购房者的地段。 弘阳·旭日上城位于南京市大桥北岸,江北新区核心地段,弘阳广场中心位置。目前火爆热销的弘阳·旭日上城二区完美延续上城一区、三区经典的欧风雅蕴,在江北新区住宅品质标杆的基础上再次提升,打造了全南京市场罕有的双水岸品质美宅,引领江北新区新一代绿色人居产品。

坐拥双地铁 价值“双”升级

伴随今年7月1日南京地铁10号线的开通,江北正式进入了“地铁时代”。8月1日,11号线(宁天城际轻轨)也正式开通运营,与此同时,地铁3号线正在热火朝天地规划建设中,预计年内通车。在万众期待下,坐地铁上下班、出行购物成为江北市民触手可及的完美梦想。而地铁沿线的房子也成为楼市的热门之选,买一套性价比高、抗跌保值的地铁房成为众多购房者的愿景。

一条地铁线穿行其间,对该片区的居民已是一番美事。然而好事成“双”,位于大桥北岸、江北核心区域的弘阳·旭日上城坐拥地铁3号线和11号线(宁天城际轻轨)双轨道通达路网。距离地铁3号线(即将通车)京新村站800米、距已通车运行的11号线(宁天城际轻轨)泰山新村站1200米;D2、D3、D4、132、151、136、168等近二十数条公交路线环伺,也为弘阳·旭日上城居民的便捷出行“锦上添花”。

一站式名校教育链 孩子成长不烦恼

不论南京楼市是坚挺还是疲软,价格似乎永远都不受影响。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的行情也在水涨船高,资源的紧张和需求的增大不断刺激着家长们的神经。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教育成长环境,很多家长不惜花重金购买所谓的“”。一处既兼顾居住功能,又拥有优质学区的住房,则成了很多家长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弘阳地产,精耕南京18年,始终致力于为业主子女们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弘阳·旭日上城小区内配建的多所双语幼儿园,让孩子起步即与优越同步。

成立于2007年的北京东路小学分校为弘阳·旭日上城专属配套小学,学校为江苏省首批实验小学,师资来源部分为北京东路小学本部教师。同时作为南京白局实践基地,学校非常注重对孩子艺术修养的熏陶和培养。

引进南外先进办学理念的九年一贯制特色名校——南京市浦口外国语学校,同时成为弘阳·旭日上城的初中部施教区。南京市浦口外国语学校建筑面积近4万方,建有设施完善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图书馆、报告厅、室内体育馆、食堂,配备有各类多功能教室和教学辅助室,完全满足学生学习和运动休闲需求。

弘阳广场——427万平米全业态城市综合体

作为中国500强,江苏省房地产综合实力五强企业,弘阳集团、弘阳地产以“造城”的理念,为江北新区建设了一座全业态城市综合体——弘阳广场。这座专属配套,面积达427万方,涵盖6万方文体中心、55万方弘阳广场商业、沃尔玛、新一城、大洋百货强力进驻,汇集百货、餐饮、酒店、超市、游乐、娱乐、家居、办公、住宅等九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业态。

作为弘阳广场的点睛之笔,弘阳广场商业项目成了所有弘阳人的专属旗舰商业配套,以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商业磁场驱动江北新区的城市化进程。

弘阳广场商业项目包括弘阳家居、弘阳·欢乐世界、弘阳百货和弘阳酒店四大类。如今商业环境日渐成熟,众多知名商家全面进驻运营,擎动全城,让业主尽享都市繁华生活。

【销售动态】

从一区上城托斯卡纳,到三区法派印象境界美宅,弘阳·旭日上城始终引领区域内住宅品质标杆,165万方超级大盘成就了上万户家庭的美满生活。

目前,弘阳·旭日上城二区尚余部分95—136m²精品房源,房源倍数递减,极速抢购中。“弘”旋风将为更多业主营造完美“上城”生活。

上城抢购专线:025-58496666 58498999

以”景观公园式居住“的规划理念,实现建筑与景观的完美结合。

摩天轮下,近万平米中心湖景,让“御湖”成为上城生活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