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华润不新城 华润置地南京首个综合体项目首度亮相

房天下  2014-08-20 23:09

[摘要] 房天下讯 8月20日,南京华润国际社区媒体发布酒会在南京城市的制高点——紫峰大厦举办。8月仲夏夜,紫峰之巅南京众多媒体见证华润南京二号作品的首度亮相!

房天下讯 8月20日,南京华润国际社区媒体发布酒会在南京城市的制高点——紫峰大厦举办。8月仲夏夜,紫峰之巅南京众多媒体见证华润南京二号作品的首度亮相!

南京华润国际社区

今年6月25日,华润置地以38.4亿元总价拿下浦口新城核心区一商住混合用地G39,土拍落锤定音不久,土拍现场人还未散去,该项目的案名——华润国际社区便已正式公布,并广为传播,网友惊呼华润以“闪电速度”来了,浦口新城前景值得期待!

据悉,华润国际社区是华润继河西高端豪宅项目华润悦府后在南京打造的第二个作品,也是华润在南京的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规划约40万方高端商业综合体和30万方国际人居住宅。

华润置地江苏大区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王伟华带领南京华润国际社区的核心团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项目营销总监施寅辰详细讲解了华润为什么会选择拿这幅地块,而这幅地块的主人非得是华润的深意。

南京华润国际社区

华润置地江苏大区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王伟华

南京华润国际社区

南京华润国际社区核心团队共同举杯

好地段!华润国际社区位于浦口新城核心区,处在地铁四号线和十一号线的黄金交汇点上,经纬三路过江隧道可直通主城鼓楼区,紧临2400亩的中央绿轴景观,拥有绝佳的地段!

高起点规划!南京市委书记以及市长亲自挂帅新城开发领导小组、国有独资的扬子集团统筹开发浦口新城、5年900亿元的城建投入规模、7条轨道交通线青奥会后全面开发。见山见江见未来的浦口新城规划高度不输河西新城。

为什么这块地的主人非得是华润?“有汇源才叫过年,有华润的浦口新城才叫浦口新城”项目营销总监施寅辰豪气的道出了这块地选择华润的原因。华润置地有别于经营单一住宅品类的开发商,他坚持“住宅开发+投资物业+增值服务”的开发模式,拥有成熟的住宅产品线和商业地产运营经验,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

南京华润国际社区

华润置地开发的一些经典项目

“传奇始于今日,的地段是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的地段”。施寅辰称华润国际社区在其他多个城市都创造了传奇,站在南京制高点出发的华润国际社区也将在南京创造新的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