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南京楼市复活?9月59家楼盘入市推房逾万套

房天下   2014-08-25 17:45

[摘要] 8月南京楼市一路走低,尽管月初出现了小幅回暖,但从上市量来讲,截至目前仅有14家楼盘推出房源3000余套。而接下来在九月这个传统的旺季,南京楼市表现又会如何?据房天下统计,南京8月底9月预计共有59家楼盘入市推房万套左右。

房天下讯:8月南京楼市一路走低,尽管月初出现了小幅回暖,但从上市量来讲,截至目前仅有14家楼盘推出房源3000余套。而接下来在九月这个传统的旺季,南京楼市表现又会如何?

据房天下统计,南京8月底9月预计共有59家楼盘入市推房万套左右。此外,目前南京楼市库存已经连续两周保持在4.7万套之上,业内取消限购的猜测一直不断。这样看来,南京楼市想打一场漂亮的“复活赛”或许并不那么简单。

9月楼市要打“翻身战”? 59家楼盘迎战“金九”

8月前三周楼市整体处于走淡状态,而在接下来的第四周,能否有楼盘集中上市为“金九”预热,就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金九”是楼市传统意义中的旺月,但受当前楼市走淡的影响,楼市想要立刻复苏或许不是那么容易。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南京8月底至9月共有59家楼盘即将入市,推房量在一万套左右。

据统计,8月第四周有10家楼盘计划加推为“金九”烘气氛。其中就包括了正荣润江城、中天铭廷、万科九都荟、金盛田锦上等纯新盘,此外还有莱蒙水榭阳光、弘阳旭日上城、保利梧桐语、朗诗玲珑屿等多家区域热盘。

综观接下来的上市状况,两江板块仍为供房主力。其中,江北共有17家楼盘推新,江宁有9家,占据了推房总数的半壁江山。而城东、城南、仙林东等板块虽然计划推盘数量不多,但近期活跃的纯新盘数量不少,亮点颇多。

17家纯新盘扎堆上市 低开入市造就热门板块

8月莱蒙水榭阳光、富力尚悦居、绿地之窗等纯新盘集中上市,造就了城南的热门板块地位,风头一时无两。同为南站纯新盘的万科新都荟在绿地之窗开盘当天也放出了18680元/平的起售价,再次为板块加了一把火。

而在9月的推盘计划中,由纯新盘上市造就热点区域的情况或许将更为突出。城东纯新盘中南世纪雅苑与中粮鸿云受备受关注。中南世纪雅苑自半价抢房活动后就成为麒麟板块的明星楼盘,而近期其上市节点已经临近。据了解,该盘计划在9月初推出首批房源700余套,主力户型为69、85、110平房源。而同区域的中粮鸿云也计划在8月底9月初实现首开,推出1、3、6、8、9栋房源,户型为74-117平。

仙林东也是纯新盘密度很高的区域,有四季金辉、立德美林谷、招商依云尚城等三家纯新盘将于近期首开。四季金辉预计在9月中下旬推出千套特惠房源,户型为65-107平米的两房和三房。立德美林谷则计划在9月初推出80-120平房源,房源数量待定。招商依云尚城则会在9月初推出68、87、88平房源。

浦口在近期也会有正荣润江城、金盛田锦上两家纯新盘上市。浦口滨江封面级力作正荣润江城此前已经领到销许,目前正在火热认筹中,预计会在8月底9月初推出432套房源,面积89、107、135、143平,均价预计在15000-17000元/平。

继金盛田阳光青城之后,深耕浦口的金盛田置业再次推出居住型公寓金盛田锦上项目,计划8月底实现首开推出339套房源,户型面积为85、92、126、127平。

库存压顶 业内疾呼取消限购

随着楼市走淡,南京商品房库存量也在节节上升,目前已经连续两周在4.7万套的高位徘徊。从楼市当前的形势来看,无论对于房企还是南京楼市,去库存、求跑量都是要务。

随着纯新盘的接连入市,割肉低开成为普遍现象,业内人士预测,“金九银十”促销大战还会延续。近期富力尚悦居入市给出了10重优惠,优惠力度上超过10个点。而近期新城置业南京热销的两盘新城玖珑湖、新城香溢紫郡接连加入了“极光计划”,新城香溢紫郡“+1元”即可实现78平三房换购98平四房,优惠力度惊爆眼球;新城玖珑湖“+1元”即可获赠价值2.5万元的全套家电。

与此同时,低首付、特价房等活动也一直在持续。以仙林湖热盘金地湖城艺境为例,该盘近期不仅有“首付8万”的特惠措施,同时还有10套特价房、1万抵13万、全民经纪人等多项活动,不仅优惠手段综合使用,而且优惠力度空前。可以预见,在去化压力不减的情况下,楼盘促销手段的综合应用正成为一种趋势。不仅如此,在活动内容上也有所创新,河西南升龙天汇的就曾因“业内求优惠“而备受关注。

而在取消限购、放松限贷呼声渐高的背景下,南京接下来的动作也不断引起业内猜测,不少人对于取消限购后的市场存在很高的期待。不过房天下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房地产资深评论员尹霄飞则提醒开发商:别寄望松绑“限购”南京就能“逆袭”!他表示,而今年下半年的新房供应量比上半年更多,因此市场去化压力巨大。对于明智的开发商企业来说,今年下半年的最优选择,还是“低价走量快跑”,降价到位,激活当前的楼市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