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和国际广场:“足不出户,只看账户”

——18万即可搞定一套龙江旺铺年收益10.8%起

房天下  2014-08-26 10:11

[摘要] 经过调查得知,“微铺风”其实源于上半年“买铺比买住宅更轻松”的新投资概念。始作俑者——郑和国际广场,随后推出“微投入、大收益”财富计划,以“18万=46万?”的强有力销售主张,迅速将微铺营销推向高潮,从而一改南京商铺投资局面。

8月底,房市风云跌宕,一边是住宅市场的救市新闻频出,一边是微铺投资风刮遍南京,犹如谍战大片,令人目不暇接。

经过调查得知,“微铺风”其实源于上半年“买铺比买住宅更轻松”的新投资概念。始作俑者——郑和国际广场,随后推出“微投入、大”财富计划,以“18万=46万?”的强有力销售主张,迅速将微铺营销推向高潮,从而一改南京商铺投资局面。

各方投资者迅速涌向微铺,各种购铺心得也迅速出炉、众说纷纭,那么哪种说法更靠谱呢?我们针对郑和国际广场的投资者们进行追访,总结如下:

微铺回报多少才合理?

总翻三番,年从10.8%递增

——“我就冲着这率来的,每年租金就够我养老花销,还能贴补儿子小两口!”

——“十八万、总价低、不至于找子女伸手!”

——“说,比理财、黄金高;说稳妥,比股票、基金强!说靠谱,唉,住宅就不用提了!”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理,不想发财的不是好投资客!”我们发现,这些投资者虽然都怀揣着一颗梦想追赶王石的致富心,但却有着极其谨慎的投资行为和清晰明确的投资目的。他们有着共同的几个关键词:“稳妥”、“高”和“低投入”;因此,当极其吻合这些投资要素的郑和国际广场微铺出现,就迅速产生了一拍即合的投资默契感。

郑和国际广场的总投入只需18万和年10.8%起,成为吸引力的购买理由;其次是第四年起还可自由申退的政策,进一步降低购铺风险。可以说做到了让投资者一边畅享高,一边又避免率“波荡”风险,真正实现“只有涨、没有跌”!

哪里的微铺最盈利?

龙江核心稀缺地,人聚财起非它莫属

——“当然是城市核心最繁华的地儿,那赚钱杠杠的!“

——“郑和那位置我知道,政府早规划好的,未来休闲购物中心,肯定赚嘛!”

——“都知道要找市口好的铺,我媳妇就是搞投资的,这次都她拍板!”

历经中国房价十年翻番式的血腥增长,老百姓们陆续在房市中锻炼成长起来,对房产价值也有了自己的清晰判断。大多数人率先看的仍然是地段:在城市人流、物流交汇中心吗?位于地区的核心板块吗?有没有导致分流的竞争对手?其次讲究的才是配套、交通和业态。

而郑和国际广场的优势,成为项目亮点。它牢牢占踞龙江核心商圈的轴心区位,地处江东北路主干道,商业交通生活等配套醇熟,是龙江商业、金融、娱乐、文化核心地带,将成为龙江乃至河西片区的商业集中区,涵盖餐饮、娱乐、精品百货等无限业态,一城的缤纷繁华尽收于此,堪称“龙江未来的财富金街”!

微铺怎么管最轻松?

售管一家全权经营 要当就当闲房东

——“我可受够了出租,年纪大了不会用电脑,每次有变故还要儿子去58发信息!

——“我肯定没时间自己打理,让专业的公司经营,还能,何乐而不为!”

——“铺子自己搞,哪有统一招商强,什么推广啊管理啊,企业都帮你干了,我们房东负责查账户好了!”

几乎所有的投资者都对未来的商铺招租表示过头疼、麻烦;因此,郑和国际广场的“售管一家”运营新模式,简直让他们喜大普奔。他们为而来,并不想为商铺运营而困。后期的商铺运营模式,也就成为他们考量的一个标准。

郑和国际广场特为此打造了全新的高效运营模式:即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以立体式全方位的运营推广,持续、稳定地将业主、商家、市场,形成三位一体的有效连动。开创赢利新格局,即保障投资者们的财富稳健、轻松坐享!

【销售动态】 郑和国际广场首推低总价小型商铺投资模式,总价仅需18万。该类型商铺实行“售管一家”模式,年10.8%起。另项目同时在售产权商铺,主力面积30-60平,较大面积100平左右,单价20000-60000元/平。目前产权商铺产品推行“首付3成0月供”优惠,还有“扫描二维码买房立减1万”、“老带新”等额外多重优惠。

【售楼处地址】江东北路303号滨江广场一楼东侧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6505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