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证大"10元抢房"席卷南京 互联网颠覆传统房产模式

房天下  2014-08-29 10:27

[摘要] 今年4月份,地产大亨冯仑在论坛上很高调地抛出互联网思维的论调;极力推崇互联网创业的90后马佳佳,也预言互联网思维将会颠覆房地产行业。房地产企业与互联网结合的转型升级趋势,已经是不容置疑的趋势。

1995年,美国网景公司(Netscape)在纽约上市,华尔街的评论是:通用公司花了43年时间才达到27亿市值,网景公司只花了一。网景的成功让比尔盖茨意识到微软错了:未来的世界不是PC,而是互联网。

柯达、诺基亚、索尼,一个个工业时代领头羊的倒掉,无疑为现在的房地产巨头们敲响了警钟。与此同时,腾讯、阿里、小米等众多新兴力量又在迅猛崛起。互联网,正在不经意间悄无声息地颠覆众多传统行业,其中房地产更不例外。

2014年,试住营销、团购卖房、微信购房、社区APP、虚拟开发商平台、房地产众筹……互联网技术在短短三、四年的商业化浪潮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颠覆了房地产行业的传统模式。作为中国知名的艺术地产践行者,证大房产前瞻时代趋向,南京喜马拉雅“10元买房”以极具创造性的互联网思维模式打破旧秩序,积极拥抱互联网大潮。

“10元抢房”云购风暴,沸腾全南京

8月25日,证大房产发起了一次互联网新营销模式的尝试——“云购”,开创性地打造“10元抢房”的全新购房模式。体验式互动营销成为证大互联网营销落地的站,坚持以互联网思维探索全新生活的喜玛拉雅,也做了一次时代的弄潮儿,并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

据悉,喜玛拉雅“10元抢房”活动目前已通过微信平台全面启动,购房者只需关注微信号——“南京证大喜玛拉雅中心”和“南京证大喜玛拉雅中心_微房产”,并在线填写个人信息并支付10元,就有可能获得价值超过57万的房子,更能获得iphone6、iPadair、索尼智能手表、地铁金陵通卡等十余种超豪华礼品。

为鼓励市民的绿色出行,证大喜玛拉雅在“云购”之外,还将推出大淘金活动。总价50万的现金,将会被分成面值不等的地铁现金补贴,在微信上动动手指就可轻松获奖。最重要的是中奖现金不仅可直接支付到微信钱包帐户,还可提现至银行卡。

城市封面,开启全新生活体验

今年4月份,地产大亨冯仑在论坛上很高调地抛出互联网思维的论调;极力推崇互联网创业的90后马佳佳,也预言互联网思维将会颠覆房地产行业。房地产企业与互联网结合的转型升级趋势,已经是不容置疑的趋势。

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的证大地产积极把握先机,以学习、探索的精神,利用互联网思维来给传统的房地产行业输入新的能量。此次“云购”只是证大互联网营销落地的站,未来,证大将以更创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打破旧秩序,重塑房产营销体验。

证大喜玛拉雅不仅在新的移动互联营销浪潮中引领时代,更以60万方超体验艺术商业综合体颠覆传统,开启未来生活潮流。对于这个位于南站核心位置的城市综合体,证大集团总设计师朱晓涓讲到:“南站是城市发展的未来驱动力,而证大喜马拉雅就是要在这片未来热土上构筑专属于未来的城市生活。我们用传统的高山流水,让未来城市人群也能人人享有小桥流水的诗化生活;我们同时也在用与互联网时代相匹配的生活方式,颠覆商业、改变住宅、创新办公、重塑酒店。证大喜马拉雅在做的,就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变革,是在南京站给世界带来真正的地标印象。”

据悉,喜玛拉雅公寓艺术样板间已于8月24日震撼首开,“10云购”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9日。古典与流行碰撞、文化与艺术交融,证大喜玛拉雅期待您的关注和到来!体验中心:南京南站南广场一楼东 VIP:400-890-0000 转 6260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