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广州楼市以价换量成交回暖

中国新闻网   2014-09-02 07:10

[摘要] 8月广州楼市不少楼盘以价换量,成交有所回暖。据某机构1日公布数据,8月广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一手网签均价15438元(人民币,下同)每平方米,环比微升1%,同比上涨29%。8月份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832套,环比7月的4515套上升7%。

中新社广州9月1日电(陈启任 熊梓含)8月广州楼市不少楼盘以价换量,成交有所回暖。据某机构1日公布数据,8月广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一手网签均价15438元(人民币,下同)每平方米,环比微升1%,同比上涨29%。8月份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832套,环比7月的4515套上升7%。

随着传统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临近,进入8月,广州的地产开发商降价促销范围扩大,从7月的48个降价盘上升到8月的59盘,开发商以价换量成效明显,在楼盘成交上有了明显提高。

广州中心城区海珠区8月网签成交量较7月有39%的增长;从8月上旬开始,海珠区某盘利用大幅度优惠促销“换量”,均价从26000元每平方米一度降到23000元每平方米,带动海珠区楼市整体成交量上升。

广州近郊五区8月新建商品住宅一手网签均价为11488元每平方米,成交套数为3098套。在近郊五区中,8月份均价均以下降为主调,广州番禺的某盘8月推出新楼栋单元,报价11000元每平方米,对比7月直降4000元,降幅达26.67%。

受《广州南沙新区条例》政策利好带动,广州南沙区网签均价重返五位数,8月南沙区网签均价为10499元每平方米,而7月只有9936元每平方米。据了解,该条例明确了南沙新区的战略定位首要是建设粤港澳优质生活圈,并赋予南沙新区在金融保险等9大重点领域与港澳地区展开合作的权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