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天下午将现出城车流高峰 避开二桥等拥堵过江通道

南京日报  2014-09-04 07:32

[摘要] 今年中秋小长假虽不实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但以中短途旅游为主自驾出行和返乡探亲客运流量仍将大幅攀升,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据交通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车流量将比平日上涨20%以上,高速公路出口流量的最高峰值可能会突破130万辆,局部路段将会出现流量大、车多缓行现象。

今年中秋小长假虽不实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但以中短途旅游为主自驾出行和返乡探亲客运流量仍将大幅攀升,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据交通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车流量将比平日上涨20%以上,高速公路出口流量的峰值可能会突破130万辆,局部路段将会出现流量大、车多缓行现象。

据市交管部门预计,9月5日下午,市区主干道、城市内环快速路、长江大桥等路段车流会明显增加。由于购物、聚餐车流以及客运车流的增加,汉中路、中山东路、龙蟠中路一线、中央路、中山路、珠江路、中山南路、建宁路一线、玄武湖、九华山隧道以及长江大桥等主要道路的车流晚高峰时间也会有所延长。

根据以往情况估计,高速公路上的高峰将出现在6日上午,届时,G2京沪高速扬州、泰州、无锡、苏州段;G15沈海高速苏州、南通段;G36宁洛高速江苏段;G42沪蓉高速南京段;G15W常台高速苏州段将出现由东向西、由南向北的交通大流量、车多缓行现象。

交管部门提醒,有过江需要的驾驶员请优先选择交通流量小、通行情况好的南京四桥、润扬大桥、泰州大桥、崇启大桥等跨江大桥,尽量避开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大流量易拥堵的过江通道。

小长假期间,朋友聚餐、探亲访友活动会相应增加,交管部门将加大对酒后驾车的查处力度,特别是1912酒吧街区、湖南路、狮子桥、王府大街等娱乐美食重点地区。(通讯员 苏交轩 宁交轩 万庆松 记者 王茸)

推荐阅读

南京限购未松楼市先火 多盘限购松绑前夜“大放价”

霄飞观察:南京咋上了住建部抽查公积金"的黑名单?

13年土地出让金19.4万多亿 钱都去了哪儿?

楼市供应高峰来临 房企降价抢收"金九银十"

多地上调基准地价保市 土地估价一半用来偿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