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九月首周楼市成交量环比降三成

——专家:开发商要想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只有低价跑量

南京日报   2014-09-09 06:47

[摘要] 9月第一周恰逢中秋小长假,但楼市依然波澜不惊。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显示,9月1日至7日,全市共认购商品住宅896套、成交848套,与8月份最后一周相比分别下滑了25%和31%。8日中秋节当天,认购和成交量也分别只有188套、42套。

9月周恰逢中秋小长假,但楼市依然波澜不惊。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显示,9月1日至7日,全市共认购商品住宅896套、成交848套,与8月份最后一周相比分别下滑了25%和31%。8日中秋节当天,认购和成交量也分别只有188套、42套。

九十月份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被业界称为“金九银十”,每年许多开发商都希望在九十月份能猛冲一下全年销售业绩。但如今,随着限购政策的推行,“金九银十”的含金量已远不如往年。

9月周,南京共有正荣润江城、金地湖城艺境、招商依云尚城、荣鼎幸福城等4家楼盘开盘推出新房源。其中,在中秋小长假首日开盘的正荣润江城业界关注,销售情况也相对是的。

楼盘是去年正荣集团拿下的浦口G40地块项目,楼面价达到了近8000元/平方米。此次开盘的户型有89、107、135及143平方米的,满足了多种消费需求。销售许可证上公示的均价为1.8万元左右/平方米,但扣除多重优惠后,最终的实际销售均价只有1.55万元/平方米,开盘当天300多套房源一举认购了八成左右。

事实上,近期有很多楼盘都像正荣润江城一样推出了打折、“1万抵3万”甚至直接降价之类的促销活动。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分析,今年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有的开发商年初制订的销售任务很重,开盘又比较晚,眼下只能以低价换跑量。

从此前几个月的情况来看,走低价路线的刚需房源也正是购房人最青睐的。以上个月为例,南京成交的商品住宅中,80—100平方米的刚需房源占到了37%;卖得比较好的楼盘,都是那些“真刀真枪”优惠让利的楼盘。

另据统计,在九十月份,全市还将有50家左右的楼盘都计划推出含有90平方米左右户型的新房源。这些楼盘包括:主城的亚东观樾、南站板块的万科新都荟、河西板块的升龙天汇、仙林板块的中天铭廷等。对于一些刚需购房者而言,在九十月份将会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