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尧首府:感恩教师节 优惠享不停

房天下  2014-09-09 15:20

[摘要] 九月开学季,尊师重教成为这个季节的主题,全国教师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对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同时也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孔子“弟子三千,贤人七十”,形成了“有教无类”、“温故而知新”、“学而时习之”等一系列教育理念。

九月开学季,尊师重教成为这个季节的主题,教师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对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同时也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孔子“弟子三千,贤人七十”,形成了“有教无类”、“温故而知新”、“学而时习之”等一系列教育理念。

人们为表达对教师的敬爱,也称教师为“园丁”、“春蚕”、“孺子牛”等,甚至有“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说法,广大莘莘学子也会在教师节这天为老师送上祝福,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金尧首府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也为广大教师送上最温暖的祝福,向你们道一声:老师,您幸苦了!同时,金尧首府现场为教师及亲属购房准备了专属优惠,为教师置业送上一份厚礼!教师节期间(9月9日-9月10日),客户凭借本人教师证或直系亲属教师证明购房,可享额外优惠1%,提供亲戚朋友的教师证明购房可享单价0.5%优惠。

据悉,金尧首府八月开展的光盘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项目全部余房仅30多套,主要分布在景观楼05幢及08幢上,以88平米舒适两房及140平米经典四房为主,目前的销售均价在1.3万/㎡左右。此外,项目另有商铺在售,面积100-400㎡,销售均价约2.8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