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复星集团拟投百亿在生态科技岛建“健康城市”

南京日报  2014-09-11 07:53

[摘要] 记者昨天从建邺区商务局获悉,“河西新城·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暨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将重点围绕“五大中心”建设,邀请“高精尖”客商参会,目前初步确定的上会签约项目将超过40个。其中,复星集团拟投资百亿元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上建一座健康蜂巢城市。

记者昨天从建邺区商务局获悉,“河西新城·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暨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将重点围绕“五大中心”建设,邀请“高精尖”客商参会,目前初步确定的上会签约项目将超过40个。其中,复星集团拟投资百亿元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上建一座健康蜂巢城市。

今年河西建邺的签约项目将主要围绕总部经济、金融、信息技术以及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动漫游戏、服务外包等新兴产业。活动方式将委托安永等知名机构进行策划,确保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效突出。

目前,该区已上报市签约项目3个。其中,内资项目2个,外资项目1个,具体包括:选址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的新加坡胜科生态水务研发中心,总投资将达3.5亿美元;、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投资的江苏高投邦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选址河西CBD国睿大厦,总投资2.174亿元;江苏省联通公司投资的中国联通手机游戏运营基地也将在此次金洽会上,正式签约落户新城科技园游戏谷。

该区金洽会目前已初步确定复星健康蜂巢城市、中国(南京)气象信息产业园等41个首轮签约项目,预计总投资将超过270亿元人民币。其中,复星健康蜂巢城市由复星集团投资,总规模约110亿元,拟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上建设和睦家国际医院、星堡国际养老社区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