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取消投资客涌入楼市城南低总价公寓引争抢

房天下  2014-09-22 16:08

[摘要] 9月21日晚五点,南京住建委发布限购取消令,统治南京长达3年零7个月的限购令终成历史。而对此反应最迅疾的莫过于手里掌握着大批资金但是被限购令封杀在门外无法买多套房的业主。据悉,城北某住宅项目21日晚接连成交20套房源,不少房源是被投资客入手的。

9月21日晚五点,南京住建委发布限购取消令,统治南京长达3年零7个月的限购令终成历史。

而对此反应最迅疾的莫过于手里掌握着大批资金但是被限购令封杀在门外无法买多套房的业主。据悉,城北某住宅项目21日晚接连成交20套房源,不少房源是被投资客入手的。

随着限购令取消的影响范围逐步增大,总价低,配套全的小户型房源将引来一波投资客争抢,刚需群体赶在投资客纷纷涌入导致涨价前入手一套已经迫在眉睫。

取消限购后首日,记者来到城南主城的65年产权公寓赞成领尚走访,据置业顾问介绍,今天上午9点到10点之间,已经有不少听闻限购取消的投资客来到案场了解项目,初步估计一个内接待了10波客户左右,还有一些客户直言是周一请假过来看房子的。

赞成领尚目前在售的38-62㎡、73-91㎡非毛坯现房公寓,总价65万元起售,首付仅需19万左右,非毛坯房源省去了购房者装修的时间和费用,加上赠送包括空调、吸油烟机、热水器在内的海尔家电,让不少来看房的人一见倾心。

由于赞成领尚项目的交通和配套相对完善,而总价较低,一些谨慎的投资客还问及客户该项目学区的情况。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根据秦淮区教育局官方回复。赞成领尚的学区小学对应的是武定新村小学,购买了赞成领尚房源的业主子女凡是年满六周岁,符合小学入学条件的身体健康的都可以就读该小学。而武定 新村小区早在2000年就已经被评为南京市示范小区,2003年更成功升级为省级实验小区,教学质量非常强。

一位投资客在现场表示:“原本以为这个公寓没有学区,没想到还是省级实验小学的,加上交通四通八达,以后有双线地铁通过,交通优势这么优越,现在入手将来肯定会。”

就在记者踩盘的短短半个内,赞成领尚的置业顾问已经接待了不少组看房人,其中就有两组购房者看了现房当场交下定金的。置业顾问表示,在限购取消南京楼市一片“涨”声中,赞成领尚的低总价、低首付,吸引了不少年轻购房者当场下定金,唯恐晚一步心仪户型被别人抢走。

目前赞成领尚已与网站携手推出电商优惠,针对目前所有在售房源给出空前优惠:11-20层2万可抵10万,21-25层2万可抵5万,指定房源特价14800元/㎡。

项目地址:秦淮区双桥门宏光路8号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6584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