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抢滩登陆战” 62盘8000余套房源战银十

房天下  2014-09-25 03:27

[摘要] 纵观今年的南京楼市,开发商的日子并不好过。营销活动没少做,钱也没少砸,可卖房这事儿却偏偏是一厢情愿,购房者福利没少拿,可就是观望多,下手少。无奈金九也成色不足,传统旺季仅剩10月份,各家房企估摸着也正是摩拳擦掌,准备在10月份大干一场。

时间已经行进至9月末尾,成色不足的“金九”即将收官,整个9月份楼市推盘量较之月初预估的1.1万套大幅缩水,另一方面库存攀升,目前楼市的库存量已经来到5.1万套。随着9月21日南京市政府正式发文取消限购政策,南京楼市表现出些许回暖的迹象。

不过,纵观今年的南京楼市,开发商的日子并不好过。营销活动没少做,钱也没少砸,可卖房这事儿却偏偏是一厢情愿,购房者福利没少拿,可就是观望多,下手少。无奈金九也成色不足,传统旺季仅剩10月份,各家房企估摸着也正是摩拳擦掌,准备在10月份大干一场。

据房天下统计,9月底至10月末全市(含都市圈)预计共62盘推8000余套房源,楼市的传统旺季在9月的低迷过后仅剩10月份,各房企正蓄势待发在“银十”冲击年报!

银十“抢滩登陆战”看点仍在纯新盘

9月份入市的纯新盘招商依云尚城、正荣润江城、升龙天汇、万科新都荟、金盛田锦上、中粮鸿云等均低开入市,并在楼市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均取得逆市热销的佳绩,这无疑成为9月份的焦点盘。不过,目前南京楼市限购已解限贷也或会松动。在部分楼盘唱红楼市,价格上涨也跃跃欲试的情况下,10月份纯新盘的首开突围无疑成为楼市一大看点。

此前亚东观樾已经爆出18800元/平的起售价、城北的“地王盘”中天铭廷也以放出消息将以16500元/平起的低价破冰入市的消息。而9月硝烟不断的城东板块,10月份将迎来纯新盘中南世纪雅苑的首开,目前首开价格尚未公布。此外,10月份入市的纯新盘还有弘阳上院、证大的九间堂和喜马拉雅中心等,目前都没有放出有关价格的风声。

孟祥远教授在微信上撰文表示,不管房贷放松或者不放松,9月下旬和10月南京的成交数据都会比较理想。行情正来,因此在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这些尚未正式向外放出价格消息的楼盘,10月份会不会仍然如9月纯新盘般低开换量,成为10月份南京楼市一大看点。

三大板块备货充足 刚需市场积极推房

江北、江宁和城东板块是银十推房的主力军。

10月份,江北新区的建设将全面启动,因着青奥会的利好而受到更多关注的江北楼盘如大华锦绣华城、新城香溢紫郡、朗诗未来街区、苏宁威尼斯水城、苏宁环球天润城、华府国际等等在10月份都有推盘动作,老盘新推会逐渐助热江北”银十“。

而江宁板块10月份也有望打破沉寂已久的僵局。据房天下统计10月份江宁板块将有10盘入市,而这个数字在9月份仅为1。整个9月江宁板块的楼盘集体失声,截至截稿时间(9月24日22:00),江宁板块仅中航樾府有推盘动作,除此之外,仅朗诗玲珑屿、紫御龙湾有望搭上9月的末班车,在月底进行加推。

10月的江宁将迎来弘阳上院、证大九间堂两家纯新盘的首开,弘阳上院为弘阳跨江之后的作品,而九间堂为证大打造的文化豪宅,这两个项目在首开之前就已经积累不少人气。

另外一大推盘主力城东板块10月份也备受瞩目。中南世纪雅苑首开预计推出700套房源,是10月份推房数量之首,这无疑是为刚需市场投入一枚重磅炸弹。

城南板块虽然没有重磅炸弹,不过一直都处于活跃状态。10月份城南板块有亚东观樾、莱蒙水榭阳光、富力尚悦居、证大喜马拉雅中心、绿地之窗、丰盛商汇加推。

作为改善客户群偏爱的河西板块10月仅升龙公园道、五矿崇文金城、雨润星雨华府加推,而刚需中的刚需关注的都市圈9月底将迎来纯新盘四季金辉的首开。

刚刚取消限购的南京楼市恰逢限贷松动的传言蔓延,传统的楼市旺季又仅剩10月,10月或称为房企加速冲击年报的关键节点。

目前南京楼市仍库存高企,开发商的压力仍然很大,虽然限购已解限贷或松,开发商也不敢轻言涨价,多数放出风声要涨价的楼盘也不过是试探性的放风而已。

这样的市场和政策背景给了10月楼市更大想象力,银十会不会战胜”金九“,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