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解除市场成交反弹 浦口某高端豪宅一日成交7套

房天下  2014-09-25 11:24

[摘要] 近期,全国再掀松绑限购潮,兰州、杭州、西安、贵阳、西宁、南京等多个城市全面松绑限购。9月21日,南京长达三年之久的限购令也终于正式画上了句号,文件表示“即日起,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干净利落,多家楼盘房价优惠也开始呈现出“缩水”迹象。

房天下讯:近期,再掀松绑限购潮,兰州、杭州、西安、贵阳、西宁、南京等多个城市全面松绑限购。9月21日,南京长达三年之久的限购令也终于正式画上了句号,文件表示“即日起,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干净利落。

多家楼盘房价优惠也开始呈现出“缩水”迹象。尽管如此,据了解,河西豪宅华润悦府还是取得了一天成交6套的好成绩,而浦口新城高端豪宅雅居乐滨江国际更是力战群雄,一日成交高达7套。与此同时,据实时消息,以豪宅“圈层”见长的雅居乐藏龙御景,也于今日成交了三套大平层,面积分别为251平米、270平米,可谓成绩斐然。

而一直以来以豪宅“圈层”见长的雅居乐,更是借势后青奥时代契机,在大牌房企陆续进驻的浦口新城,以豪宅及大平层精品为板块人居品质提档。据了解,该项目君悦系列豪宅及非毛坯228-281㎡大平层,正力争成为南京高端人居品质标杆。

客观来说,此次市场调整可以说是楼市自身的规律性调整,长期调整的趋势不会因此改变,寄希望于一个文件就能救市,是成不了真的。正所谓“打铁还须自身硬”,对于开发商而言,想要在此特殊的市场背景下突破重围,得以依靠的也只能是自身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