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视角决定眼界 双层价值单层价

——49—60㎡▪首付12万▪年租金收益8.3%

房天下   2014-09-25 14:14

[摘要] 南京跨江发展大势所趋!弘阳VOHO4.8Ⅱ是江北新区稀有的挑高创意空间,49—60㎡、浦外旁、双地铁、买一层得两层。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居宜投资!首付12万!!年租金收益8.3%,火热抢购中!!!

南京跨江发展大势所趋!弘阳VOHO4.8Ⅱ是江北新区稀有的挑高创意空间,49—60㎡、浦外旁、双地铁、买一层得两层。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居宜投资!首付12万!!年租金8.3%,火热抢购中!!!

交通提速,双规通达全城

江北新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人才科技和生态资源优势,纬三路隧道建成通车,过江通道的加速建设,使江北新区成为南京跨江发展的主要承载地。弘阳VOHO4.8占领核心区位,3号线、11号线开启双地铁便捷生活。规划中的11号线在该区设置了专属站点,家门口的立体交通让生活全面提速。未来南京至少有十六条过江通道贯穿南北。双城拥江,既是南京新区的“城市客厅”,也是你家的私人会客厅。

427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掀起财富新浪潮

从新街口到427万平米弘阳广场,桥北商圈汇集百货、餐饮、酒店、超市、游乐、娱乐、家居、办公、住宅等九位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业态,筑就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央商圈。弘阳Voho全新精品,背靠弘阳广场,宜商宜居宜投资,掀起财富新浪潮。

浦口外国语学校,学习生活一步到位

弘阳VOHO4.8浦口外国语学校、德美双语幼儿园、留住两万人的优质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出门上名校,赢在起点。“3+9”一站式教育,全年龄段教育:幼儿园、小学、初中尽在弘阳,学习氛围浓厚,成为教育培训基地的不二之选。

4.8米挑高空间,双层价值单层价,开启财智人生

多重稀缺价值,尽可在弘阳VOHO超值拥有。4.8米挑高空间,弘阳制造万里“挑”一!首付12万!!年租金8.3%,4.8M挑高空间,双层价值单层价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Hotline:400-890-0000转 8013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