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代言城市核心资产三大理由首选喜玛拉雅

——南站CBD 证大喜玛拉雅三大物业震撼首发

房天下   2014-10-03 11:03

21日,南京全面取消限购政策。而至今天,限购城市更是仅剩下6个。当新一轮的资金再度涌入房产市场,究竟怎样的城市置业才是聪明的选择,究竟怎样的资产选择才是经得起市场不断波动考验的“硬通货”?占据不可复制的地段、拥有地标级的配套平台,伴随垂直生态办公、精品酒店式公寓、沿街旺铺在南京的震撼首发,位于南站CBD核心的证大喜玛拉雅将给你资产的最优选择。

投资投地段,买房买中心!

抢占CBD核心,稳坐城市资产塔尖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当李嘉诚的至理名言被置业者视为经典,城市资产投资对于地段的关注始终居于高位。而纵观国内外物业资产保值、增值的案例,更可以看出城市核心资产的投资价值。在因遭遇泡沫危机而经济受冷的日本,当时城市的高位房价仅为泡沫前的70%左右。而在刚刚崛起的日本六本木新城中心,价格却超过泡沫前东京房价的两倍。

市场上行时,资产的空间和速度更快;市场受挫时,资产的抗跌性和保值性更强。置业在主城中心、区域新核心,投资的利好性远远超过预期。而在南京,传统中心用地趋紧,房价在调控市场下依旧居高不下;新城中心距离城市商圈过远,生活前景和前景都难以保障。两大矛盾之下,主城区可开发的最后一片价值热土——南部新城,必将成为抢占中心资产的选择。而作为位于南部新城首发地位的超时代综合体,证大喜玛拉雅占据着区域6平方公里核心区的中心。

财富看人潮,前景看配套

地标级大商业,千万人潮排

作为经济发展的“新马车”,交通的通达度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速度起着决定性作用。在日本,新干线的开通带了区域物业的倍数级增涨;在华东,上海高铁枢纽带来了大虹桥板块的价值腾飞;而在南京,位于南部新城核心的亚洲交通枢纽——南站,必将带来更大的财富机会。

与高铁站直接串联、与地铁站地下相接,证大喜玛拉雅享受着南京南站8条高铁、4条地铁、130多条航线的大交通路网。而伴随300万方的阳光地下城即将落位建设,届时,60万方超体验艺术商业综合体——喜玛拉雅,将与这座超体量的地下综合体一起在南京站构筑起地标级的集中商业。南站每年带来1400万的客流保障,商业集群带来划时代的配套平台,无论是置业喜玛拉雅的公寓、办公楼,还是置业办公写字楼,这都将带来强大的财富流。

靠运营,信心靠品牌

中国商业地产10强,财富黄金保障

在刚刚落幕的“2014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中,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专业特色10强”。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中国艺术地产践行者,证大房产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业输出能力。而对于在22年品牌发展之上打造的艺术商业巅峰,证大喜玛拉雅满载着这一行业领导品牌的发展经验与成果。

10万㎡自持集中式商业,涵盖国内首座超体感大自然博物馆、5000㎡欧洲赛级室内卡丁车馆、华东的12厅炫彩iMaX等全球最前沿的体验式业态;60万方超体验艺术商业综合体,涵盖立体商业公园、喜玛拉雅酒店、垂直生态办公、精品酒店公寓四大物业;而采取与全球品牌合作经营的模式,证大将以“减化风险、放大”的方法为置业者提供的保障。

项目动态:

以“高山流水”的建筑形态,构筑南站CBD之上的60万方超体验艺术商业综合体。目前,证大喜玛拉雅沿街旺铺、垂直生态办公、精品酒店式公寓正在火爆认筹中。产品涵盖30-120㎡沿街旺铺、约35-90㎡酒店式公寓、约98-1500㎡垂直生态办公多种物业类型,即将全面开盘。首付5万起的开盘特享优惠,也将震撼入市!

项目电话:025-86286888

项目体验中心:南京南站南广场一楼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