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金周楼市 南京新房成交量温和上行

新华日报  2014-10-05 07:25

[摘要] 黄金周前夕,央行、银监会联合发布“松贷”通知,松绑首套房认定,贷款利率也实行基准利率0.7倍的下限优惠。房地产商全力以赴抢商机。转眼,黄金周已“大头朝下”,房地产市场销售究竟如何?

黄金周前夕,央行、银监会联合发布“松贷”通知,松绑首套房认定,贷款利率也实行基准利率0.7倍的下限优惠。房地产商全力以赴抢商机。转眼,黄金周已“大头朝下”,房地产市场销售究竟如何?

3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南京奥体南部,标价在每平方米2.5万-2.8万元的这处楼盘开了已有大半年,销势一般。“我们不仅价格没涨,首付款还可以宽限到年底付清,比如30%的首付款,每个月只要付10%,三个月付清就行了。过去都是签约后7-10天付清。”售楼部负责人说,这两天人气是明显上来了,国庆当天签了好几单,主要是改善型需求,今天开门也不错。但实事求是地说,这与过去政策刺激下立竿见影的“井喷行情”差距甚远。南京现在库存近6万套,年内上市的量大,去化速度又不能静态地照搬正常年景。虽然许多售楼部都插满了“小红旗”,但是“你懂的,这不算数”。

所有在售楼盘都铆足了劲举办促销活动。有的搞“吃螃蟹”,有的“来访就送加油卡、色拉油”和苹果6抽奖活动。在南京地产界微信“朋友圈”上,不少营销负责人和老总都在晒售楼处人气榜,发笑脸、求点赞。

3日下午,记者来到南京城东南的卧龙湖风情小镇,小镇利用生态和水域资源优势,在办“渔人节”活动,现场向客人提供烤鱼和酒酿元宵,漫山遍野的烤鱼香。查看其老总李建平的微信,2日下午2点,进入湖区的自驾游车辆有1113辆,3日上午也已有700多辆。记者在售楼部看到,央行、银监会的“松贷”新政被做成“特大喜讯”的拉杆广告放在门口,销售人员高兴地说,“这两天业绩不错,每天都有成交。”

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日,全市商品住宅共认购471套;2日,认购量为376套;3日,截至下午5点,认购量266套。而在去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南京楼市日均认购量只有273套。在南京取消楼市限购之前,日均认购量也只有200套左右。多家代理公司的老总昨天表示,这几天虽然累得人困马乏,但毕竟市场出现了好的转机,提振了信心,“再忙再累也开心,不然年终奖都要泡汤”。(本报记者 陈志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