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9%PM2.5去除率!丰盛商汇【E-PARK】杜绝雾霾侵扰

——约90-2700㎡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40-180㎡稀缺商铺火热认筹中

房天下  2014-10-13 14:26

【引言】入秋以来,凉爽的天气与暖人的阳光让人们好好享受了几天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但天气爽朗了没几天,久违的雾霾问题又重头来过。继我国中东部地区迎来入秋以来范围的雾霾天气,南京很可能也因此再度进入“雾霾模式”之中。

面对久治不愈的雾霾难题,难道要在室内办公时也戴上口罩吗?未来,在丰盛商汇【E-PARK】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雾霾、PM2.5问题都能够轻松解决。

率享PM2.5处理系统,像PM2.5说“byebye”

丰盛商汇位于安德门大街与软件大道交汇处,全新组团【E-PARK】特区是其升级超越之作。因此,【E-PARK】特区推出的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更加强化绿色、生态、低密等特色,并且针对当下无法可解的雾霾问题,率先引入了PM2.5处理系统。

PM2.5指的是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而人体无法通过自身免疫系统过滤空气中直径小于3微米的颗粒物,因此PM2.5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而PM2.5处理系统通过静电除尘与静电灭菌两种技术可以有效去除PM2.5。静电除尘技术可以过滤小于0.1微米的灰尘、烟雾和细菌;静电灭菌则能瞬间杀灭寄附在灰尘上的细菌与病毒,PM2.5的去除率可达到99%左右,程度上降低空气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还上班族一个纯净的办公环境。

在现代生态科技的加盟下,丰盛商汇所处独特地段同样也为它提供了一道天然的防污屏障。丰盛商汇所在安德门大街与软件大道还是南京重要的区域性景观廊道,并被菊花台公园、雨花台公园、秦淮新河及大石湖等景区环抱其中,区域森林覆盖率超30%,绿化率超50%。

如此丰富的植被覆盖,是主城之中十分难得的自然生态资源,对于区域环境也能起到净化作用,形成一道天然的防污屏障,提升整体区域的环境与空气质量。坐落其中的丰盛商汇便相当于拥有了天生的绿色基因,环境优势更加突显。

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即将启幕,未来办公生态办公

除此之外,甲级生态办公还特别采用地源热泵系统、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室内照明节能设计、光导管地下车库照明系统、雨水综合利用工程和透水地面等绿色环保科技,不仅节能环保,还将营造更加宜人的办公环境,有效提升办公效率。

目前,【E-PARK】特区整体办公区域已经获得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接待中心“光立方”更将荣获美国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金奖。未来办公当属丰盛商汇【E-PARK】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

◎A区藏品级生态办公&临街旺铺,实景现房,珍稀发售(部分商铺带租约)。

◎【E-PARK】约90-2700㎡升级版甲级生态办公&40-180㎡稀缺商铺认筹火热认筹中。

交纳2万元诚意金可享甲级生态办公立减200元/㎡、底层商铺总价1个点优惠。

销售热线:52889888;招商热线:58999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地铁一号线天隆寺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