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热点:告别地产黄金时代 房企冲目标求转型

房天下—今日热点  2014-10-21 11:40

[摘要] 编者按:今年一直甚嚣尘上的言论是“地产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地产界将进入白银时代。”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前三季度多数房企年销售目标完成率未达70%。另一方面,大牌房企纷纷转型,万科、万达傍上互联网,恒大进军粮油、乳业、畜牧等行业等等。行业在变,房企转型潮已经来袭!

编者按:今年一直甚嚣尘上的言论是“地产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地产界将进入白银时代。”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前三季度多数房企年销售目标完成率未达70%。另一方面,大牌房企纷纷转型,万科、万达傍上互联网,恒大进军粮油、乳业、畜牧等行业等等。行业在变,房企转型潮已经来袭!

前三季度九成主流房企销售完成率未达70%

与去年大批房企超额完成销售任务相比,今年不少房企面临无法完成销售目标的困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整理多家上市房企销售数据以及其他机构的统计报告发现,尽管自下半年起大量房企积极以价换量,但截至三季度末,50房企中,仅有一成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在70%以上,大型房企完成率普遍在60%以上,但中小型房企分化严重,部分房企销售完成率甚至不足30%。

业内人士称,尽管房贷新政为楼市注入强心剂,但由于每年年末贷款额度紧张,银根紧缩的局面难以扭转,目前完成率在50%以下的房企,要达成全年目标已相当困难,抓住最后窗口期,争取银行有限的信贷额度回笼资金是上策。【详情】

房企重提销售目标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近期多家房企召开内部会议,针对政府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房地产利好政策作出布局。一些房企早在国庆长假期间就对四季度的销售策略做出了部署。

“今年市场不好,很长一段时间来,公司很少提及销售目标。”上述公司高管表示,在最近一次内部会议上,公司老板开始提及此前制定的年度销售目标,并对完成上述目标表示出信心。据了解,在政策利好的提振下,很多房企都重提“销售目标”。【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