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落子南京五周年,华润置地还是很拼的

——10天58套房源特惠,“钻十”闪耀39城大促

房天下  2014-10-27 16:27

从地王到楼王,不妥协

2009年,华润置地首次进入南京,历经30轮举牌,以22.2亿夺下河西所街项目,创造南京新的地王。项目紧邻在建的金鹰天地广场,地段位置极佳,未来发展非常看好,而华润置地也将旗下高端产品系华润悦府引入南京,以世界礼遇金陵精英阶层。

华润悦府首次以纯大平层社区面世,180平米的尺度革新了人们对豪宅的想象——比郊区别墅更舒服的居住形式由此面世,开启了南京平层时代。而悦府纯粹的大户型始终无人超越,始终保持圈层的高端门槛,随着9050政策,纯粹大宅社区已经成为市场绝响。

今天,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成为高端公寓的标配,早在5年前,华润悦府以360度生活机理梳理舒适型豪宅的标准,集成5大卓越设备系统,在地化的考量前瞻不止一点点。

用大户型产品创造销冠,用单一楼盘挤进南京楼市龙虎榜前列,在华润悦府之前,人们无法预料。华润悦府连续两年独领风骚,创造南京豪宅也疯抢的盛况,更成为南京2013年楼市火爆的代表。随着今年9月底,限购限贷先后松绑,华润悦府在国庆9天时间,认购60套,热销逾3亿,成为了没有集中开盘,依然胜过新开盘的项目。

风华5载,不负所托。华润悦府全城开启答谢盛惠,10天共推出58套特价房,5年等一回,一同为这个自由的时代喝彩!

同期华润悦府典派对,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欢乐上演,等你来过节。

华润悦府,以地标致敬地标人物。即将载誉加推楼王西单元,咫尺金鹰掌控中心,186平非毛坯大宅四房,传世家族于此典藏。加推在即,火爆预约。

贵宾专线:025-86807777

接待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所街169号(华润悦府会所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